首页 > 穿越重生

末世农场系统

作者:某片叶子2021-04-06

人果然不能嘴炮。
就因为一句:“大男人玩什么种田游戏,就该玩惊险刺激的丧尸大战啊!”
苏书“心想事成”的穿到了末世废土,丧尸拖着残肢四处游荡,水土中全是丧尸病毒,而人类正缺衣少食、挣扎求存。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看着自己的农场系统,苏书:“真香!”
别人缺食少水,苏书可以自己种。别人担心丧尸追赶,苏书可以躲在自己的农场。就连别人恐惧的变异植物,也因为眼馋他的农场水土,在他手下装乖卖巧。
苏书:我向种田游戏道歉,种田游戏永远的神,我永远爱它!
#我承包了整个末世的土地#
#那个传说中的神秘农场主#
前期种田,后期基建,我们的目标是:吃饱穿暖建设新末世!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种田文 末世 基建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书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丧尸与农场更配哦
立意: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作品简评:
    就因为一句吐槽,苏书“心想事成”的穿到了末世废土,丧尸拖着残肢四处游荡,水土中全是丧尸病毒,而人类正缺衣少食、挣扎求存。好在天无绝人之路,他得到了农场系统。别人缺食少水,苏书可以自己种。别人恐惧的变异植物,因为眼馋他的农场水土,在他手下装乖卖巧。于是,一场“真香”的种田救己救世之旅就此展开。本文在末世里种田,别人没有的主角都有。种菜养猪鸡鸭鱼,还有个性鲜明的变异动植物卖萌,没有传统丧尸文的打打杀杀,没有奇葩亲戚家常里短,有的只是自给自足的悠然乐趣,以及随手撸猫撸狗撸奇怪生物的新奇。最后,不知不觉,主角拯救了世界。是一本值得一追的细腻爽文。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