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娇o穿到末世后

作者:枫叶红红2021-06-06

言白是所有A的梦中情O,他出身世家,相貌出众,信息素为众人痴狂。
再醒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自带空间的仓鼠,地面满是污秽鲜血,前方是面目狰狞的超大丧尸。
言白惊恐脸:“叽!”
谢殷重生回了末世前夕。
哪怕新人类最后战胜了丧尸也无法逃脱灭亡的结局。觉醒越强的新人类精神失控就越严重,兽型为参天巨蟒的的谢殷首当其冲。
重生回来,他本打算去找能减轻精神失控的木系异能者,没想到捡到一只神奇的仓鼠。
这只仓鼠不仅有无限空间,还变成了个香喷喷的美人,清新的味道在治愈精神失控的同时让他不自觉沉迷。
——
末世中,有一个梦乡城,那里有最美味食物,最强大的战力以及能治愈他们精神失控的最美的人,而在那里所有人都有一个愿望——吸仓鼠。
锻体者们:我们可以为崽崽组织一支庞大的护卫队随身保护!
异能者们:我们不仅可以组织远程护卫队还能用异能给崽崽做娱乐!
返祖者们:我们可远可近还能变兽型陪崽崽玩!
谢殷冷漠:滚。
那天,谢殷变成遮天蔽日的巨蟒,蛇头垂低,轻嗅着少年身上的异香,宛若孔雀开屏般满怀期待看着他等待赞美。
言白哆哆嗦嗦的吐出空间里的食物:呕……
不好意思,对天敌的生理反应。
谢殷:……
温柔可爱受*前毒舌后痴汉攻
内容标签: 随身空间 穿越时空 末世 美食
搜索关键字:主角:言白,谢殷 ┃ 配角:郭德,云昇等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变成仓鼠被蟒蛇爱上了
立意:心怀希望,直面风雨,幼苗终将成为参天大树。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