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进仙君写我俩的话本

作者:乌龙煮雪2021-06-23

仙界笔仙会写书,人人皆可穿进书中历练心性。
小魔尊秦休意从小皮翻天,今朝被他爹踢来历炼,刚到仙界,他就对仙君萧无陵一见钟情,心动难耐,赶紧想了个妙招:
“笔仙笔仙!听说仙君也要穿进书中历练,你写点我俩的感情戏好不好?”
“好。”
“我想要缠绵悱恻的那种!可以吗?”
“可。”
很快,小魔尊就收到了他和仙君的故事:太子和小伴读,一章牵手,三章必吻,五章共枕眠。
小魔尊:妙妙妙!笔仙,您可真是太会了!能不能再加点…带球跑之类的情节呢!
笔仙:你想要带球跑?
小魔尊心里想着清冷仙君美人受大了肚子的模样,点头如捣蒜。
笔仙挥墨如雨,加进书中。于是喜滋滋的小魔尊跳进书里,开始了他自以为攻的追妻路。
追到一半,小魔尊渐渐发现,有点不对劲啊……
怎么肚子大起来的是他呢?!
更可怕的是,他的小伴读仙君是分魂穿书,真实身份是敌国皇子和影妖圣子,两个仙君在书里逼问他:
“孩子是谁的?”
小魔尊:……
最后。
腰好痛的小魔尊跳出书外,破口大骂:
“狗!逼!笔!仙!你……!!”
今日的笔仙未带面具,案几前,竟坐着仙君萧无陵,一手执笔,慢条斯理地抬眼看他:
“我如何?”
小魔尊:……QAQ!
清冷仙君好闷骚,落笔即黄写话本
书中魔尊又在皮,追妻不成反被……
萧无陵X秦休意
双向暗恋HE,书外不生子。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仙侠修真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秦休意,萧无陵 ┃ 配角:松鼠措措 ┃ 其它:穿书,暗恋
一句话简介:自以为攻的小魔尊天天翻车
立意:主角在穿书中从不轻易言败,激励人们用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