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别人家金丝雀也这样吗

作者:吾音了了2021-09-13

阮初一朝穿书,成了对主角攻死心塌地,为了得到对方关注无所不用其极的反派炮灰,穿过来的时候,主角攻正在对白月光受深情告白,而他,被四面八方的冷嘲热讽亲切问候。
懒得搭理渣男令人养胃的好戏,阮初扬长而去:上辈子为了迎合粉丝连场恋爱都没谈过,重来一次他要随心所欲,从养只金丝雀开始。
后来,想唱的歌都唱了,想演的角色都演了,想吃的甜食都吃了,小钱钱也越来越多,黑粉都在线真香了。
阮初却越来越不高兴:他精心呵护的金丝雀,长得好,脾气好,演技好,厨艺好,技术也很好(害羞),就是过分冷漠,一点都不乖巧!
说好的听话可人呢?
别人家金丝雀也这样吗?
看着厨房里穿着皮卡丘围裙也拦不住酷拽冷漠之气的金丝雀,阮初瘫倒:不会再快乐了.jpg
***
三金影帝程简回重生了,还刚巧回到经纪人下药将自己送给某大佬前,正在思考用酒瓶还是用砖头的时候,他被人救了。
救他的少爷唇红齿白,乖乖巧巧,还用干净透明的眼睛盯着他,冷心冷肺的程简回觉得甚是有趣,然后他有了个小金猪。
小金猪尽职尽责,不到一年,就兑现了把他捧成国际影帝的承诺。
但是程影帝每一天都比昨天烦恼:他的小金猪,有钱又大方,可爱又下饭,就是老用奇怪的眼神看他,还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看着沙发上穿着猪猪侠睡衣的小金猪,程简回埋头煲汤:你们小金猪好难懂.jpg
【小剧场】
后知后觉发现自家金丝雀竟然是主角受的白月光,功成名就的阮初表示不想和主角扯上关系,将一部大制作电影给他后,
阮初表示:既然你不会撒娇,我也不想跟你空耗!
金丝雀神色瞬间阴鸷骇人,将他堵在门后。
阮初刚想求饶,就被拉住衣角。
程简回:啾咪。
阮初:......
嘤嘤嘤,好萌!血槽已空.jpg
可可爱爱偶尔中二受×冷漠双标为爱打脸攻
1.没有原型×3
2.1V1,同性可婚背景
3.受不是铁憨憨,怪攻有张脸
内容标签: 天作之合 娱乐圈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阮初;程简回 ┃ 配角:其他 ┃ 其它:宠文
一句话简介:你有本事壁咚,有本事啾咪呀
立意:努力打拼,走向成功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