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带骷髅逛末世

作者:纸折月2021-12-01

亡灵法师夏希被光明神殿流放异世后,来到一个没有魔法的科技位面。他很快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谈了一个盘靓条顺活好不粘人的男友景澜,日子过得美滋滋。
直到某天两人一夜恩爱后,夏希刚睁开眼睛,却听见景澜用陌生人的语气问他:“你是谁?”
奇怪的事情远不止如此。
科技位面各种昆虫动物植物疯狂变异,人类强者觉醒异能,弱者沦为食物链底层,世界乱做一团。
末世来临。
夏希则感觉到了沉寂已久的魔法能量。
在召唤出第一个骷髅兵后,夏希激动起来:谈什么恋爱,哪有骷髅好玩?
末世里,一群混混堵住模样乖巧的夏希,吹了声口哨:“食物放下,留你一命。”
夏希撩起眼皮:“我要是不答应呢?”
“胆子不小。”混混们相视一眼,不怀好意地问他:“那就单挑群殴选一个?”
夏希一抬手,白色的骨头从地底钻出来,瞬间拼凑成一排整齐骷髅架子,挡在夏希身前,数量比混混还多一倍。
夏希抿抿唇,笑得有些羞涩:“那我选群殴。”
景澜经历了十年末世,亲眼见证了人类文明的覆灭。没想到一觉起来又回到末世开始的时候。只不过和前世相比,情况有点不同,他竟然多了个漂漂亮亮的小男朋友。
哦,现在不是了。他男朋友不要他了。 
退休的亡灵法师(受)X 重生异能大佬(攻) 
内容标签: 强强 情有独钟 末世 亡灵异族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谈恋爱不如养骷髅
立意:幸福生活要靠双手创造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