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八爷在清穿文里割韭菜

作者:长生千叶2021-12-04

云禩穿越了,穿成了九龙夺嫡中注定惨败,最终被圈禁而死的八爷胤禩。
天无绝人之路,一睁眼竟然绑定了“与世无争悠闲种田空间”APP,管你九龙夺嫡危机四伏,云禩只想有事种种田,无事喝小酒,78元一斤的白草莓吃到饱!从此轻松做闲人……
云禩走进空间,却发现里面已经有了一个人,这年头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连随身空间都共享了!
空间共享者:四阿哥胤禛
空间主题:千古一帝
你告诉我“千古一帝”和“与世无争悠闲种田”怎么共享?
云·画出一条界限·禩:看到这条三八线了么,你做你的雍正大帝,我栽我的三亩田地,咱们清清白白,河水不犯井水!
胤·面瘫脸·禛:为何是三八线,而非四八线?
系统提示,运行空间不足,本空间现有等级,暂只支持一个运行窗口,请先关闭其他共享者运行窗口。
云禩:好兄弟,一辈子!想要天下太平吗?想要名垂后世吗?想要成为千古一帝吗?不要998,只要帮我把这片韭菜全割了!
胤禛:……
云禩:本文又名《集合啦!一起割韭菜!》
胤禛:子非韭菜,安知韭菜之乐?
双男主,二人共享一个空间
冷酷刻薄非典型(被迫)忠犬弟控四爷VS一心想吃大草莓大隐隐于市八爷
架空历史!
伪考究·正剧·搞事业·种田·基建·美食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云禩(胤禩),胤禛 ┃ 配角:下一本《大秦读书人》 ┃ 其它:美食文,强强,架空,穿书,HE,空间,种田
一句话简介:四爷被迫宠弟日常
立意:追逐梦想,砥砺人生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