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炮灰后,我不想c位出道

作者:船锚2021-12-12

顶流idol纪宁在事业鼎盛时期宣布退圈,回家养老。
只是他还没休息两天,就穿进了一本男频娱乐圈爽文里,成了和他同名同姓的无脑反派炮灰。
原身是个没什么实力的皇族,仗着家里有钱有势,在选秀节目里嚣张跋扈,肆意欺辱主角叶迟。
原身甚至做了假票,抢了叶迟的C位。
最后,叶迟黑化,他退出节目,建立自己商业帝国,亲手抹杀了原身所仰仗的一切势力。
穿书后。
看着九位数的零花钱,纪宁当即咸鱼瘫。
叶迟C位出道,他回家当阔少。
他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于是,纪宁一边避开主角叶迟,一边想办法让自己提早离开节目。
舞台下,他辞退私人妆造师,素颜上阵,不用特权,不买水军不刷票。
舞台上,他不争不抢,唱跳拉胯,也不接梗,一心只想干饭睡觉。
然而,没了水军控评的网友们,全部逆反了:
网友1:我们没下班,废物皇族凭什么就能下班?都给我把票投起来!
网友2:投了。今天又被sb老板找事了。资本家biss,你不让我好过,我就不让你的废物儿子好过。
网友3:所有投票数据已记录,谁敢给纪宁压票,爷就敢举报谁。资本家的废物儿子,就得在舞台上给你工人爷爷唱跳一辈子!
得知网友反应后的纪宁眯眼:搞事么?那就整活呗。
-
叶迟看着纪宁故意装废的样子,嘴角轻扬,顺手又给纪宁投了一票。
投完票,弹出热搜,#纪宁+新舞台燃爆#、#纪宁+宇宙巨C#、#纪宁+真香#、#叶迟C位不保#
在众多粉丝的@中,叶迟回应:C和C位,我都要。
-
前期咸鱼后期魅力全开受X全能ACE冷漠攻
大概是两个不完美的少年,互相治愈,最后一起携手,勇敢对抗资本,实现梦想的中二故事叭。
-我同世界对抗,但只想被你驯养。
双初恋&无原型&傻白甜&无脑苏爽文&大量私设&攻没受有钱&团内恋爱&家长里短&节奏慢&全靠我瞎编
背景参考101系选秀+大量私设+是小说不是纪实新闻+队内恋爱文
内容标签: 娱乐圈 甜文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纪宁,叶迟。 ┃ 配角:预收《把渣攻送进火葬撤求收藏 ┃ 其它:预收《失忆后,协议丈夫总想和我离婚》
一句话简介:炮灰的我,不想C位出道
立意:善良真诚和努力,才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道路。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