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豪门最甜联姻

作者:东风几许2022-04-13

傲娇纯情宠妻攻VS外冷内娇驯夫小能手受
  唐逸辰打星出身,又帅又飒,人设高冷、不苟言笑。
  私底下,唐逸辰:嘤,我只想当一个有猛1老攻疼爱的娇弱小软0啊!
  不曾想一遭穿书,他有了个看起来超A的豪门霸总未婚夫,对方长相完全符合他的理想型。
  唐逸辰兴奋握拳:还有这好事?!他一定要把握机会,从新做零!
  婚前,卫钧约唐逸辰出来,臭着脸道:“我们只是商业联姻,你不要白费心机,我是不会喜欢你的……”
  话没说完碰见有人持刀行凶,唐逸辰想都没想,冲上去一脚踹翻凶徒,动作干脆利落。
  踹人的脚落地,他突然愣住:遭了!现在装柔弱还来得及吗?
  卫钧还没来得及惊叹唐逸辰的身手,就见刚才还矫健无比的人万分娇弱地扑到自己怀里求安慰。
  “嘤嘤嘤~好可怕!居然有人持刀行凶!太吓人惹!老公,你刚才说什么?”
  卫钧:“……”
  面对明明武力值爆表却总是黏糊糊喊他老公撒娇的唐逸辰,卫钧嘴上嫌弃,内心:我老婆好娇、好可爱。
  婚后不久,朋友组局,调侃卫钧道:“卫少新婚生活挺幸福啊,都没空出来和我们吃饭了。”
  卫钧凡言凡语:“还不是我老婆天天黏着我,离开我就活不下去,简直烦死,诶,你们没结婚体会不到。”
  卫钧一直认为唐逸辰爱他爱得不行,直到不久后,唐逸辰搞事业忙到飞起,卫钧气急败坏:“唐逸辰你几天没联系我了还记得清吗?我看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只是馋我身子!”
  唐逸辰心虚搓手:求问,工具人老公发现我把他当工具人了怎么办?!
  后来唐逸辰微博小号掉马,微博内容全是吹夫:
  “又是被老公帅到腿软的一天,老公背影.jpg”
  “老公做饭好好吃,幸福!美食.jpg”
  “今天的老公好可爱,记录一下……”
  一时间黑粉群嘲:唐逸辰豪门率性小少爷人设崩塌,实则为嫁豪门当舔狗!
  第二天,《最甜夫妻》婚恋综艺播出,节目中,被认为养尊处优的豪门大少爷卫钧,收拾行李异常熟练,日常家务全包。
  而“舔狗”唐逸辰躺在沙发上小嘴叭叭叭:“老公,我想吃板栗鸡,你上次做得好好吃,你怎么那么厉害呢。说起来我也挺厉害的,能有个你这么好的老公。”
  卫钧把苹果塞唐逸辰嘴里,凶人:“话这么多,感冒好了?嗓子不疼了?!”
  唐逸辰作里作气:“都不给削皮,一看就不是诚心让我吃,还凶我,给我气受,我命可真苦。”
  卫钧:“事多!”夺过去削皮。
  粉丝1:如果这就是豪门舔狗的悲惨生活,那这苦让我吃!我这个人别的不行,就是能吃苦!
  粉丝2:辰辰是什么驯夫小能手,学到了学到了!
  粉丝3:我们辰辰哪里是舔狗,分明是小甜狗,既甜又作,唐逸辰不愧是你!
  卫钧的朋友们更目瞪狗呆:这就是卫少说的人家离开他就活不下去?是不给做饭把人家饿死吗?还是果盘切大块把人噎死?
  先婚后爱,1V1超甜
  驯夫小能手上线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娱乐圈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唐逸辰,卫钧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婚后每天都真香打脸
  立意:每个人都是丰富立体多面的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