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omega后人人都想标记我

作者:夜岚辛2022-04-21
标签: 穿越重生

沈安被自己最亲近的人打死了,一睁眼出现一个陌生的世界里,变成了个柔弱的omega,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傻子omega。
第二天就被嫌弃他傻的未婚夫骗到荒山野岭准备先奸后杀,幸好被一个路过的alpha顺手救了。
张沈两家理所当然的退了婚,但沈安的发情期快到了。
可他身体特殊不能使用抑制剂,又因为在别人眼里都是傻子,alpha们担心影响下一代基因,所以根本没人愿意娶他。
就在沈家人快愁白了头时,那个救了他的alpha突然开口:“我娶。”
沈安很害怕,他以为自己会像记忆里那样,成为alpha的附属品,但没想到,这个叫霍凌的alpha却把他像宝一样捧在手心里……
后来:沈家小少爷不是傻子!沈家小少爷不仅不傻,还拿了学校定制的最高奖学金!
天,沈家小少爷还没被标记!我可以,我可以!还有我,我也可以!小少爷看我,快看我……
1V1,双洁,甜宠攻黑化重生,alpha。受是穿越的,穿越前的生活很可怜,小可怜受,omega。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