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天生绿茶

作者:绵夏2022-07-18

纪乔真宿醉过后,意外绑定快穿系统,穿越成各大狗血渣贱文中的炮灰。
剧本中,炮灰拥有令无数人痴狂的漂亮容颜,却独对渣攻男主一往情深,结局虐心惨烈。
对此,系统要求设计爱情陷阱,使主角攻对他沦陷,再以渣治渣。
最后根据主角攻痛不欲生的程度,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评级。
纪·天生万人迷·民间奥斯卡·盛世美颜·海王本海·乔真:“专业范围内,谢邀。”
【世界1:双替身】
听说我是总裁的白月光替身,白月光即将归来……不好意思,我的白月光先回来了
【世界2:金丝雀】
金丝雀说向往外面的世界,不仅这么说,还这么做了
【世界3:海 王】
如果我是他池塘的一尾游鱼,那么他就是我大海里的一粒虾米
【世界4:偏执狂】
……………………
每当纪乔真执行完一个世界的任务,还没来得及穿到下一个世界,主角攻征服欲、占有欲、嫉妒值就统统爆表,然后用毁天灭地的方式,把他从新任男友手中掠走。
“现在不爱我没关系!感情淡了可以再培养!我们可以日久生情!”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痛彻心扉的呼唤声中,纪乔真选择脆弱一笑,在主角攻面前惊心动魄地“死”去——
“谢谢,又有附加分了。”
感受到男人的泪水滴落在脸颊,纪乔真拍拍手离开这个世界,不带走一片云彩。
纪乔真收获了无数张SSSSSSS评级卡,觉得自己还挺逍遥。
直到有一天,被他抛弃的前任们悲痛欲绝,一手灭一个世界,快穿系统面临崩溃,岌岌可危……
切片攻X绿茶美人受
扫雷:虐渣爽文,渣攻切片,受从头到尾只跟渣攻doi,每个故事结尾死遁,整篇文到最后作者仓促结尾。
内容标签: 娱乐圈 系统 快穿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纪乔真 ┃ 配角:预收《穿成万人迷Omega后,和主角受HE了》 ┃ 其它:预收《快穿回来后我C位出道了》
一句话简介:教渣攻做人
立意:人生当自强,不依附他人,不迷失自我。砥砺前行的同时,给世界带去正能量。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