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朕的男妃又双叒怀孕了

作者:冬小星星糖2022-07-29

允诚集团的大少爷叶允承今年二十五,长相颇英俊,脾气颇冷漠,坚决不愿恋爱的他在经过家里人的催婚后,无奈之下,搬离了老宅。
叶允承高冷无比,私下却迷上了一款后宫手游,他在游戏里是坐拥天下的皇帝,后宫佳丽三千人,却独独宠爱男妃——池凌修。
每天除了必要的上朝任务,叶允承疯狂点击他的龙阳宫,宠幸,宠幸,宠幸池美人!
池凌修不断怀孕,怀孕,再怀孕!
直到有一天,叶允承在家醒来后....发现他游戏里的池美人竟寸丝未缕,躺在他身旁!
“皇上....您醒了?”池凌修美眸盼兮,一笑如冠玉,温柔得如同春水静静拂在叶允承的心头....
叶允承沉默了...那颗早已看淡情爱的心无法控制得悸动起来...
数月后
“爸,妈,我要和他结婚。”叶允承牵着池凌修的手,坚定不已。
而叶家爸妈也愣住了,纷纷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以防看错,眼前这位美貌惊为天人的准男媳,面带羞涩,一只手放在自己微微隆起的腹部上。
天呐!他们竟然跳过了儿子谈恋爱,直接抱上孙子了!!
闷骚沉稳冷漠攻x痴心温柔萌诱受
叶允承x池凌修
雷点须知:
1.本文从开篇几章就是小受穿越之后,除此之外纯都市没有任何其他幻想元素,并已与编辑大大详细讨论过,本人保证确认本篇属于都市耽美小说。
2.本文主攻的意思是开篇从攻视角展开,后续可能两人视角对半开,极端攻控读者请慎入!
3.攻有前任,且和前任碰过一次嘴皮子,牵过手(虽然一笔带过但还是有,以防膈应我先排了)介意的读者请慎入!!
4.作者智商不够,反派坏的简单粗暴没有内涵,介意的读者请慎入!!
5.有正常的情感拉扯和起伏,玻璃心的读者请慎入!!
内容标签: 生子 豪门世家 天作之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允承,池凌修 ┃ 配角:甲乙丙丁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貌美男妃伴左右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