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在火葬场文当阿飘

作者:林睡2022-09-01

施怀熹非常流行地穿成一本狗血火葬场的主角受。
渣攻接近他就是为了骗取他的身体——这是渣攻给白月光准备的新的容器。
施怀熹穿来的时候正好是渣攻把主角受的魂魄从身体里驱逐出来的时候,施怀熹就这样穿进了主角受的身体。
他死里逃生,赶紧收拾行李准备跑路,却发现了主角受的魂魄。
施怀熹当然是选择把身体还给他。
所以施怀熹就正式成为了一名阿飘,附身在主角受的Q版死神布偶上。
当一只阿飘没什么不好,吃瓜看戏、挥舞小布镰刀跟主角受一起去驱驱鬼,看着主角受脱离恋爱脑暴打渣攻,生活很美好,要是没有主角受的弟弟找茬就更好了。
主角受的弟弟辛灼,冷漠暴躁又毒舌,初见就把他当成不良鬼防着,后来又像个熊孩子,老是扯他的兜帽,各种揪他,还让他陪/睡。
他就当哄孩子了。
直到一天晚上,半梦半醒之间,一个微凉的吻落在脸上,“别睡了,我想表白了。”
施怀熹:……当初是谁言之凿凿地说要去当道士的?
*
辛灼从小到大只有一个愿望——成为一名道士。
所以当师父提出让他保护他不喜欢的懦弱哥哥,他也答应了。
懦弱哥哥身边跟着一只鬼,哪怕附身在可爱的小布偶里,辛灼也没有降低半分防备心。
他把这只鬼放在视线范围内监督着。
起初他觉得这只鬼虽然可爱,但是无所事事,又懒又馋。
接着他觉得这只鬼挺能打的,还可爱。
后来他想给施怀熹最好吃,最好玩的东西,想知道施怀熹的过去,想知道他长什么样子,是不是跟他想象得一样。
当施怀熹脱离布偶形态站到他面前的时候。
辛灼想谈恋爱了。
内容标签: 年下 灵异神怪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施怀熹 ┃ 配角:辛灼,辛渐冉 ┃ 其它:坑文是猪猪
一句话简介:我穿书了,但我是吃瓜路人甲。
立意:直面恐惧,成为勇敢的人。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