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莲花精后

作者:暮寒久2022-10-10

容穆穿越古代,变成了一朵成精的大莲花,莲花淡雅清新,被大和尚送给疯批皇帝修身养性,终极任务是减少这位无差别扫射的伤亡率。
容穆:……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为难我!
当天晚上他就化形准备跑路,结果人形太虚,自己的大莲缸没搬起,反倒差点把脚丫子折进去。
容穆:(自闭.jpg
更要命的是,传说中的疯批皇帝不知何时折返,长剑当喉一递:“刺、客?”
容穆脑袋一紧,说出了后悔两辈子的狡辩:“误会误会!我是新来的侍君!”
-
后宫的花瓶有几樽,商辞昼心里清楚得很,只是那些花瓶从不敢逾矩,哪像这个,看一个大缸的眼神比看他还小心。
皇帝对人来了点兴趣,今天差人去御花园捞锦鲤挠他的脚心,明天又把他赶出去享受皇宫的太阳浴,久而久之,容“侍君”没被养蔫巴,反倒越发神采奕奕。
商辞昼从没养活过什么东西,唯一养活的虽然只会发呆赏花吃御膳,但放在身边心情愉悦神清气爽,于是他想——就算是刺客死士又怎样?
这么笨,给他十年都没机会近身。
-
皇帝行为越发古怪,容穆逐渐摆烂躺平,只是花期有限,为保马甲隔三差五就得钻进佛莲中休息。
然而他不知道,皇帝那里拿的还是be强制爱剧本……于是某天,失眠白发花精猝不及防对上了早起上朝皇帝——
容穆:……救命啊头发还没染回来!
但是他的眼神怎么比我更不淡定?!
疯批深情帝王攻X皮中带稳娇花受
本文又名《帝宫养花手册》《被皇帝误会得大病那几年》《出淤泥而不染,吃御膳要洗碗》《剧本不同如何谈恋爱?》
阅读注意:
1.没后宫1v1,架的很空,受有点种族光环,攻不像什么好人,修文狂魔
2.有一点绝处逢生的情节,已经发生完了,正文直接从满级黑化攻宠受开始写
3.非权谋,感情流X3,写文图一乐,瞎编勿当真
4.是的他们有一个孩子,但本文不写生子,所以孩子是种出来继承皇位的
/谢绝写作指导,我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谢谢大家理解和尊重。/
内容标签: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古代幻想
搜索关键字:主角:容穆(容亭枝),商辞昼 ┃ 配角:碧绛雪和其他有点多的配角 ┃ 其它:预收《我和文物谈恋爱》《原来我是战力天花板》
一句话简介:可远观而不可……
立意:即便身处黑暗,也要相信有闻到花香的一天。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