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真少爷以为自己是万人嫌

作者:振露2022-12-03

李珩做了个梦。
在梦里,他被豪门父母认回了家,还有两个亲哥哥。
可不管是父母和兄长,都不喜欢他。
他们对他百般嫌弃,嫌他上不得台面,却无比宠爱那个领养回来的假少爷。
假少爷虚伪阴险,表面上对他好,暗中却给一直在给其他人上眼药,各种诬陷他。
最后,因为假少爷的陷害,他被赶出家门,全网封杀,病死在某个工地的日租房。
做梦当天,一辆豪车停在了他租的房子门口。
李珩:!!!
*
被带回家的李珩,正式接触了梦里阴险又恶毒的假少爷谢笃之。
谢笃之把他拉到一边。
——!
这是梦境刚开始,谢笃之被他“推下去”刚好被管家看到的那一幕!
李珩瞳孔骤缩。
结果,谢笃之不但没摔,还丢过来一张黑卡。
让他三天刷完。
……?
我拿错剧本了?
*
刚被认回谢家——
李珩(松了口气):原来你们是这样的父母兄长。
被认回谢家一段时间后——
李珩(复杂):原来你是这样的谢笃之。
谢笃之:......^ ^
1.乖巧认真·以为自己是万人嫌·实际团宠万人迷·真少爷受x高冷双标·不小心手撕原剧本·十分守男德·假少爷攻
2.珩读héng,攻穿越,受开场有点小自卑,攻和受没有任何血缘和伦理关系,从认识的时候就已经不在一个户口本上了(重点)
3.日常可爱小甜饼,前期亲情占比偏重,父母哥哥以及攻都可可爱爱,一个受以为自己是虐文万人嫌其实是甜宠文团宠的故事,受有那么一丢万人迷属性,梦里的假少爷也喜欢受^ ^
【高亮】梦里的假少爷(即白软),有病(物理和精神双重意义),是小变态【高亮】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励志人生 甜文 现代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李珩 ┃ 配角:谢笃之 ┃ 其它:预收《在火葬场里当恋爱导师》、《分手四年后,白月光回国了》
一句话简介:我怎么拿了团宠万人迷剧本?
立意:万物总会圆满。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