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联姻后大佬的马甲捂不住了

作者:糖三甲2023-02-19

完成末世最后一项任务,林药又穿了回来。
一代战神变回了林家那个成天泡在药罐子里、吃药如吃糖、处处被人欺负刁难的“私生子”。
按照离开之前的时间线——林父让他去联姻。
穿去末世之前,林药对联姻是抗拒的,据说靳家老三心狠手辣、人见人怕,林药这病怏怏的小身板估计还不够他一个手指头的。
现在嘛……老子穿过虫洞、开过机甲、杀过异族,炸过星球,难道还怕那个姓靳的?!
“好——咳咳咳!”
*
结婚当天,林药被人绑架了。
林家人都在想:这下完了,走两步都要撅过去的病秧子肯定没法活着回来了。
结果靳屹眠找到他的时候,林药蹲在十来个躺了一地的绑匪中间,身边放着一根染血的铁棍。
林药一脚踢开铁棍,捂着胸口靠进他怀里,“——呜呜老公,好可怕。”
靳屹眠:“……”说清楚谁比较可怕(._.)
*
防卫局新收编了一名药学博士,研究出一种能让普通人增强武力值的胶囊,这种药还有一个功效,可以治疗天生体弱。
只是这个博士比较神秘,来无影去无踪,没人见过他长什么样。
靳屹眠费了好大的劲才申请到胶囊,回到家就看见二楼窗户外一个人影动作迅速的翻了进去。
二楼房间的门被靳屹眠猛的推开——
下班回家忘了带钥匙的林药一把扯过被子,虚弱的倒在床上:“嘤嘤嘤,老公你吓到我了。”
*
靳屹眠带人寻找异生物被困,一个身材娇小的下属顺着藤蔓飞身而下,一刀割断了毒种。
那人蒙着脸,动作十分敏捷,看着有点像之前爬他家二楼窗户的人。
靳屹眠一把抓住他的手腕,“你是谁?”
然后就听见那人发出来熟悉的“嘤嘤嘤”......
嘤到一半反应到不是在家的林药:“……”
靳屹眠:“?”
【病秧子战神受vs每天被迫看老婆脱马甲大佬攻】
★高亮★
1.架空,架空,架空,重要的事说好几遍。
2.逻辑半死不活,包括各种不稳定、不现实的情节,文章内所有职务均属瞎编,所有情节都为剧情服务,(请勿与现实挂钩)。
4.每个人的雷点不同,没办法照顾到每一个人的看法,请善待。
内容标签: 强强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药 ┃ 配角:靳屹眠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咳咳,我有病。
立意:坚韧不拔,突破自我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