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偏执皇帝的炮灰宠后

作者:云书来2023-02-21

《暴君天下》这本书,作为年度爽文,墨遐看得兴奋到双手捶床,头皮发麻,恨不能以身代之。
然后下一秒,他就猝死穿越了。
不是穿越到主角陆尘彰身上,而是成为了那个和他同名同姓,未来被十大酷刑轮番加身最后抛尸乱葬岗的头号炮灰。
为了活命,墨遐吭哧吭哧收拾好小包袱,进宫去给年幼的暴君做伴读。
哪知见到又瘦又小又被欺负的小暴君第一眼,墨遐就心疼地不能自已,决定一定要好好宠着小暴君,把他养成一朵绝世好白莲。
就这样,心软的墨遐战战兢兢地又当保镖又当保姆,熬凉汤抱睡觉,缝衣服做膳食。
终于有一天皇子成太子,太子成皇帝,欣慰的墨遐准备功成身退回家养老之时,却被那个不知何时长大比他还要高大的人地抵在墙上,满脸阴郁地质问:“连你也要离开朕吗?”
墨遐:“……”
合着我不但要做你的伴读,还要做你的皇后不成?
偏执缺爱先戏精太子后偏执狂攻×穿书多能先伴读后皇后受
食用指南:
(1)传统苏爽的我辛辛苦苦将你养大,你却把我当......
(2)会有因为误会引起的酸爽修罗场
(3)《暴君天下》这本书,纯粹是作者瞎yy,切勿对号入座
(4)前期以受的视角行文,所以看起来攻可能会稍稍有些弱(只是看起来),但实际上攻就是一个爱吃醋又喜欢扮猪吃老虎的戏精
(5)没想好,想到再说
内容标签: 年下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墨遐,陆尘彰 ┃ 配角: ┃ 其它:1v1,年下,he
一句话简介:穿书后我竟从炮灰升级成了宠后?
立意:无论如何艰难,都要在困境中逆向求生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