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被豪门幼崽找上门

作者:旭小岩2023-03-20

乔洛意外穿书,醒来时发现自己穿成书中偏执大佬傅言寒的早死白月光。
一天一个幼崽找上门
“这是一百万,给我当一年小爸,它就是你的!”
五岁幼崽傅谕之戴着宽大墨镜板着婴儿肥小脸,神情严肃。
肉乎乎小手拍在一张‘之票’上,上面写着100000。
乔洛看着眼前酷萌小幼崽,茶棕色眸子含笑唇角戏谑:“支票是十又支,还有一百万是六个零哦。”
小崽子从大白鹅背包里熟练掏出铅笔和橡皮,乖巧写上一个0,擦掉‘之’写上‘十六’,撅着小嘴巴嘟囔:“这个字长得好奇怪……”
十又,十六……
乔洛以为只是豪门小幼崽的玩闹,没想到幼崽奶奶直接给他一千万真支票。
“一年,让言寒对那个人死心。”幼崽奶奶雍容贵气,连发丝都带着规矩。
幼崽奶奶口中的‘那个人’是书中主角受,深受偏执大佬傅言寒喜欢!
乔洛:什么一千万不一千万的,主要是我想做小爸。
*
结婚前,乔洛第一次见到西装笔挺、眼神阴翳的傅言寒时,脑海中浮现书中的一段文字描写:
温和清雅的‘乔洛’,笑意吟吟与傅言寒握手,转身无人时,却面上嫌恶,掏出绢丝白帕轻轻擦拭纤长手指。
而这一幕被折返而来的傅言寒看在眼里,本就冷毅的神情,染上几分凌厉。
乔洛:……
确定这不是黑月光?
*
乔洛原以为结婚当天傅言寒会冷脸悔婚,到时就是傅家悔婚,一千万轻松到账。
谁知结婚当晚,乔洛被绢丝白帕蒙住双眼被傅言寒抵在墙上:喜欢吗?
乔洛:……
偏执大佬?这TM是什么邪魅狂狷霸总?
本文又名《我和豪门幼崽有个交易》
高亮:
1.受穿书,攻不喜欢原主,是以讹传讹。
2.崽崽以为自己手握剧本,但识字少,为改变结局找攻的白月光做小爸。
3.崽崽是攻姐姐的孩子,养在攻名下。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乔洛,傅言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正文完结】
立意:用心感受生活,发现真诚和善意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