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贵族学院F4被迫扮演病弱男配

作者:云雾棉花糖2023-05-08

“亲爱的宿主,恭喜你成为了古早玛丽苏贵族学院文里的F4。”
池兰熏点了点头:“我明白了,乖戾顽劣的校霸,‘女人你在玩火’,清纯倔强的小白花!”
系统:“不,你不明白。”
池兰熏:“我知道了,清冷孤傲的学生会主席,‘她跟别的女人不一样’,笨手笨脚的小可怜!”
系统:“不,你不知道。”
池兰熏:“难道是……阴郁偏执的私生子,‘少爷已经十年没笑过了’,活力满满的小太阳?”
系统阴森一笑:“是也不是。”
“亲爱的宿主,您需要扮演双腿残废、心理扭曲的病弱男配F4,欺压万人迷主角为F1、F2、F3助攻。不过好消息是,您是亲生的,只是爹不疼娘不爱。”
池兰熏:?
-
“宿主必须完成系统任务,通过F1、F2、F3的心动指数上涨赚取功德值。功德值达到99999,您就可以重获双腿。”
“主角获得爱情,您获得腿。”
任务一:在校霸F1面前欺负主角受。
池兰熏一边揪住主角受的衣领,一边疯狂示意F1抓住机会怒刷好感。
然而,他眼睛都快斜视了,F1却邪魅一笑:“你吃醋了,你好爱我。”
任务二:在学生会主席F2面前给主角受泼脏水。
真·柔弱不能自理的池兰熏躺在地上拽着主角受不撒手,誓要将碰瓷贯彻到底,只等F2将主角受带回办公室批评♂教育。
看到F2一脸严肃,池兰熏觉得这次终于稳了,结果下一秒就被F2从地上揪了起来:“地上太凉,你身子不好,不要胡闹。”
任务三:在F3面前抢走主角受的宴会邀请函。
“呵呵,就凭你也配参加皇宫宴会。”池兰熏僵硬地说完台词,期待皇室继承人F3帅气出场保护楚楚可怜的主角受。
然而F3只是愣愣看着池兰熏抢过邀请函,然后,脸红到了耳根。
-
池兰熏:?
系统:“哦对,之前没来得及和您说,您与F1有婚约,跟F2一起长大,是F3的白月光。”
被人从轮椅上轻松拦腰抱起,池兰熏咬牙切齿问道:“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一本古早玛丽苏文里还有重生黑化的?”
-
*重生后我不做人啦原书主角受×自以为坏事做尽实则被吃干抹净病弱F4
*主角真病弱+残废,弱受弱受弱受,攻宠受
*受是真万人迷
*原书主角受转攻
*1v1+he
*不是沙雕文学,不是爽文
内容标签: 系统 甜文 穿书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池兰熏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男人,你在玩火
立意:善恶到头终有报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