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当作精少爷穿成豪门后爸

作者:山有灵犀2023-08-22

宋子雨穿成了一本书里的炮灰反派,还要给熊孩子当后爸。
熊孩子作天作地,打人撒泼,动不动就告奶奶,告爸爸,还经常把主角受对他多好多好挂在嘴边。
为了攻,宋子雨甘愿伏低做小,被熊孩子折腾得进医院也不愿放手。
甚至,为了向主角受炫耀他们有爱的家庭,他还报了个娃综。
结果在节目上被熊孩子闹得崩溃,还背上了虐待孩子的污名,被全网嘲!
最后进了橘子,给情敌腾位置。
看完剧情的宋子雨危笑:“这完全不是我的风格。”
继子故意去宋子雨的衣帽间,弄脏他的衣服。
宋子雨提着棍子在一边警告:“弄脏一件洗一件,弄坏一件赔十件,由你老爸赔偿。”
告爸爸告奶奶无果后,继子呜呜呜地把衣服洗了。
继子闹绝食,不吃饭。
宋子雨带着管家把他藏在房间里的零食全搜了出来:“绝食?这招你爸我都玩腻了。”
熊孩子饿了一顿,乖乖地出来找饭吃。
被强制参加娃综,父子俩各种不合,排名倒数,宋子雨吃不了那个苦,半夜逃走,继子刷地一下从床上坐起来:“带我一起走!”
宋子雨眉头一皱:“累赘!”
继子呜呜呜:“宋子雨!你还是不是我爸爸?”
宋子雨:“不是,我是你后爸。”
话是这样说,可当继子扑到他身上,还是稳稳地接住,父子俩合作逃跑,另类的相处方式看呆了各路网友,爆红网络。
“哈哈哈!这是什么相爱相杀人间惨剧?”
“我之前就怀疑他们是为了不想参加节目故意吵架,现在有证据了鹅鹅鹅~”
“真实啊,对待熊孩子就该这样!没想到宋子雨私底下的性格竟然这么可爱!”
后来,在机场宋子雨被记者堵住:“有人爆料您是利用家族势力逼婚,小三插足,请问这是真的吗?”
继子摆着小手,争着澄清:“不是不是!你们不要瞎讲!诽谤我小爸爸,我会告你们的!”
流言蜚语各种四起,老攻罕见发博:“家妻几度逃婚,终于留住,大家不要把他再吓跑了。”
全网沸腾
“呜呜呜大总裁从来不发博,一发博就是家妻,我真的磕麻了!”
“我的天!这是什么宠溺的口吻啊!总裁也太苏了吧!”
ps:熊崽子后期会变得可爱

内容标签:娱乐圈 打脸 穿书 直播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子雨,陆宵
一句话简介:这后爸我真当不了
立意:小孩子需要爱,更需要管教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