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炮灰雄虫他不干了

作者:丸二缘2023-08-24

宁若斯一朝觉醒,这才明白他这个S级雄虫竟是一本小说里的炮灰反派。
而小说的主角攻表面上是一个F级雄虫,内里实际却是一个偶然穿越的人类。
为了主角攻,宁若斯的未婚夫会向他这个炮灰提出退婚。
而宁若斯却没有半点炮灰觉悟,始终对未婚夫死缠烂打,最后直接把自己作到全网黑。
摆脱剧情控制后,宁若斯冷眼看着手牵手来退婚的未婚夫和主角攻,反手就来了一场在线直播退婚。
未婚夫迷之自信:“是我对不起你,但我希望你能看开一点。”
主角攻可怜兮兮望着宁若斯:“你又不爱他,何必揪着他不放呢?”
宁若斯淡笑:“贱虫配狗,我祝你们天长地久。”
直播间的雌虫们:“嗨,雄主,我来了!!”
宁若斯爆红全网后,他的前未婚夫却逐渐与主角攻反目成仇,甚至互撕到全网皆知。
前未婚夫追悔莫及,想追回宁若斯,却被他在军部里的乖戾上司伊西法按在地上暴揍了一顿。
前未婚夫吓破胆瘫倒在地上时,宁若斯无奈地轻敲了一下伊西法的头:“手都破皮流血了,怎么不小心点?”
面对宁若斯,刚才还如凶兽般暴戾的伊西法,神情瞬间温顺得像只小羊羔。
旁观者:泪了,又是羡慕伊西法上将的一天!以雌虫的自愈能力,说不定再过1分钟,那道伤痕都已经好全了!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打脸 穿书 虫族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宁若斯 ┃ 配角:预收《假少爷他亲哥是玄学大佬》 ┃ 其它:预收《穿成大院最恶婆婆(七零)》
一句话简介:把炮灰剧本撕成稀巴烂!
立意:真正的自由,属于自食其力者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