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前任破产后我绝症痊愈了

作者:樱满庭2023-09-09

林鹿前世呕心沥血,拖着病体帮渣攻算计,搞垮生意上的竞争对手盛危。
谁知渣攻却和白莲花风风光光订了婚,林鹿缠绵病榻看到两人婚礼,当场咯出一口老血。
重生后,抱着病体的林鹿想开了。
渣攻他不要了,他选择躺平,爱咋咋地,总归命不久矣。
上辈子败的惨烈,盛危睁眼发现回到两年前。
想起阴险狡诈诡计多端的林鹿,恨的牙根发痒,誓要狠狠报复回去。
当夜,盛危扯开领带,手抄兜里,居高临下打量林鹿,满眼凉薄:“想知道我会怎样待你么……”
林鹿瘫在床上翻个身,语调恹恹:“我身子骨弱受不住,你轻点。”
盛危:“?”
*
起初,盛危想给养尊处优的小病秧一个下马威,将林鹿扔在一旁,冷眼旁观。
但当他回家后,随便走两步就咳得弱不禁风的小病秧,刚颤巍巍抱起一只花盆。
佣人们惊慌一拥而上:“小祖宗别动,快放着让我来。”
盛危:“……”
他是捡回来个病秧子,还是请回来位小祖宗?
*
后来白莲花瞪着林鹿,气极败坏:“你以为这样他就会喜欢你吗!我和他才是天造……”
林鹿捧着心口,“咳咳咳——你刚才说什么?”
白莲花嗓音拐了十八个弯:“……我说天气凉了,多加点衣服。”
*
终于,在盛危雷霆攻势下,渣攻的公司资金链断裂,破产摘牌,还欠下巨额借贷。
当他迫不及待把这个噩耗亲口告诉林鹿,得意地等着看到林鹿痛哭流涕。
谁料那病秧子听后,居然垂死病中惊坐起,当场喜奔两公里,医生惊呼不可思议,简直当代医学奇迹。
林鹿感动地握住他的手:“真的谢谢你,我这辈子没感觉身子这么轻盈,浑身是劲!”
盛危:“……”
*
后来一日,两人受邀参加校庆,林鹿和曾经向他告白过的学长受相谈甚欢。
晚上众人相约泡温泉,林鹿正慢吞吞整理,却被堵在了更衣室里。
盛危垂眼看他,忍耐地咬牙:“林鹿,你就不能逮着我一个人碰瓷吗?”
林鹿:??
·攻受双豪门,天生体弱小狐狸受x被撩直男大佬攻
·1v1,攻受彼此唯一
内容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重生 业界精英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鹿,盛危┃配角:预收《小病患穿成万人嫌后爆红了》┃其它:情有独钟;爽文
一句话简介:医学奇迹
立意:珍惜来之不易的生命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