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豪门恶毒寡夫

作者:多金少女猫2019-08-08

常清一朝穿进了一本豪门生子小说里,成了一直阻碍攻受he的恶毒寡夫男配。
这寡夫招蜂引蝶浪荡无度,上至小叔子下至大侄子都勾搭了个遍,最后被身为小叔子的攻打断腿赶出家门,沦落到无家可归惨死街头的下场。
常清穿过去的时间点恰好是还没成寡夫的原主第一次爬上了攻的床。
面对面色沉如水分分钟要上来痛打他一顿的陆怔,常清拢上散开的衬衫,一本正经地说:“……我只是走错房间,睡错了床,你信吗?”
陆怔:……呵呵。
*
为了避免被陆怔打断腿赶出家门当乞丐,常清决定做一个贞洁烈夫。
然而这贞洁烈夫不好做,书里原主主动勾搭都勾搭不上的各种大佬个个都反过来勾搭他诱他改嫁。
对于这些大佬的殷勤勾搭,常清十动然拒,头上的烈夫牌坊闪闪发光:我很爱我丈夫的。
只是最后连正牌攻也就是他的小叔子陆怔忍不住强拆了他的烈夫牌坊,死死地抵住他,磨着牙威胁:不准改嫁,敢改嫁就打断你的腿。
*
陆怔一贯觉得他这个大嫂骚里骚气,看人的眼睛总是带着勾子,总是若有若无的撩拨人,甚至有一天大胆到爬上了他的床。
陆怔正想着怎么教训他,结果这人不骚了,扣子总系到最上面一颗,穿的严严实实,一点皮肤都看不见,一派禁欲正经,这又叫陆怔不爽了。
他想扒了他的衣服,看他继续骚。
①主受,精明受x狠戾粘人狼狗攻
②闷骚的甜文,攻先单箭头受,后面双箭头,1vs1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常清 ┃ 配角:陆怔,陆轩,陆适,秦朗 ┃ 其它:寡嫂和小叔子的爱情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