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这位公子你别下毒

作者:77家的喵2019-10-29

时隔一年,赫连淳锋终于再次在华白苏脸上看到了那抹久违的笑,肆意洒脱,无拘无碍,却是决然为他赴死之际。
他一直以为华白苏该是恨他的,就如自己多年来始终无法跨过心中的那个坎,同样身为男子怎会甘心伏于人下,可对方弥留之际的话语那般真切,从心脏深处骤然泛起的痛苦绝望让他恍然,原来,彼此间萦绕的从来不是恨啊……
也许是老天怜悯这段被辜负的真情,赫连淳锋竟重生回两年多前,他终于看清当初华白苏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自愿困在异国深宫之中,又是怎样为了他那可笑的自尊,冒着危险替他孕育骨肉,最后落得一尸两命的下场。
重活一世,他什么都可以放弃,唯一的愿望便是能让华白苏顺遂无忧,长命百岁。
【原名《谁说互攻不能生包子》,强强互攻,双视角,后期白苏会生小包子....慎入】
系列文,一共三篇,但是不看前文也不会影响单本阅读,有兴趣的小天使可以顺便看看其他篇:
永安王邢辰修X镇北大将军卫衍→《这位王爷你醒一醒》(已完结)
深情腹黑皇帝攻X忠犬影卫受→《这个影卫你开开窍》(已完结)
内容标签: 强强 生子 宫廷侯爵 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赫连淳锋,华白苏 ┃ 配角:华白薇 ┃ 其它:甜文,互宠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