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回天

作者:犹大的烟2019-11-10

现代废材顾雨穿越到了修真界,但是灵根,资质都没有出现配套的逆袭(╯‵□′)╯︵┻━┻
不过,每隔一段时间他就可以包袱款款地回地球一次。
然而,一次错误的传送,让他看到了地球的末日,山崩地裂,哀鸿遍野,无力回天。
【加长版】
修真界同居人是绝世天才!但让顾雨觉得人生无望的是,这家伙小心眼、自恋、控制欲强、有收集癖、疑心病严重,还患有蜕皮就失忆症,没想到它是一条这样的心机蛇!
这真的是坑伴侣的绝佳体质,于是,金手指带着顾雨穿越各个世界的时候,情况再糟糕,最棘手的永远是那条又开始失忆的高冷蛇……
“我们真的是伴侣!”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本文还可以叫做《伴侣是条心机蛇》
内容标签: 仙侠修真 未来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雨,云昭 ┃ 配角:小熊,顾辰,二号,顾瑾,香香 ┃ 其它:
作品简评:
现代废柴顾雨穿越到了修真界,自带金手指给他的任务是回到天界,从此开始了坑爹的修真之旅。同居人是个绝世天才,外人面前高大上狂霸拽样样占全,没人的时候变身撒娇狂魔,唯一让人庆幸的是,每隔一段时间他就可以回地球一次。顾雨开始乐此不疲地偷偷拐带修真资源回地球。然而,一次错误的传送,让他看到了地球的末日,山崩地裂,哀鸿遍野,无力回天……这是一篇将修真元素融入末世的文章 。作者文笔流畅,故事推动自然,运输修真资源的设定新颖。人物性格刻画饱满,人物间的相处互动模式轻松幽默。向读者展现出一个别样的修真世界。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