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民国来的男太太

作者:五行八卦2019-11-29

民国身穿小御医,小武生,世家公子范儿,表面奶凶,内心柔软美人受&世界级金钱帝国,心狠手辣,偶尔任性,成熟老男人富豪攻
精通八国外语,熟读国内外古今医学名著的清末天才御医,在继家族破碎沦为武生之后,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近百年之后的2012年。身体返老还童到十六七岁的时候。脑海中多了一些不属于他的记忆。他成为一名刚刚参加完高考,被换了录取通知书,只能去上一个不入流的艺术学院的,无家可归的16岁学生。
汪泽不知道过去和现在的他,到底是庄周梦蝶,还是蝶梦庄周。亦或是,现在的一切只是他死后的魂梦。
赫连瑾一脸懵,他的保镖队倒了一地。身为欧美亚第一隐世富豪家族的魔王,掌管世界暗面经济动向的第一人。他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身边的这群号称让杀手界,雇佣界闻风丧胆的保镖们,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当然,更让他没想到的是,他这位让全世界多少公主名媛贵公子窥探,却又爱又怕的男人,就这么被一个貌似十几岁的小家伙给逆推了!
赫连瑾:容本王静静?
汪泽微抬下巴:……能一会儿再想你的静静吗?
赫连瑾:……
汪泽第三次遇上赫连瑾:……看在咱滚了两次的份儿上,当个靠山怎么办?
赫连瑾:别那么凶的话,可以考虑。
汪泽傲娇的抬起精制的小下巴:娶我做你太太,可以不凶。
赫连瑾:……(这么可爱又奶凶的男太太,看着就带劲儿)成交。
内容标签: 生子 豪门世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汪泽,赫连瑾 ┃ 配角: ┃ 其它:古穿今,生子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