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重生之首富情人

作者:依旋舞2019-12-04

本来季涛以为自己很幸福,有事业有爱人,可是却没想到一碗爱人亲手烹饪的醒酒汤葬送了他的性命。
重生之后的季涛发现自己的双眼似乎变得很不一般,它可以看见别人所看不到的机遇。
季涛感叹命运大神终于也眷顾了他一把。
然后他在他的同桌身上看到了代表着机遇的,闪瞎人眼的黄色光芒,几乎是一瞬间,季涛就决定要交好他。
等到两人成了好朋友他才发现,原来他这个同桌就是后来H省的首富。
本来他只想着,抱抱未来首富的大腿,跟在他后面闷声发大财,却一不小心成为了他的情人。

※小剧场※
许明华一往情深,双眼脉脉含情:我爱你!
季涛很淡定:知道了。
许明华很委屈:你就没点表示吗?还是你不相信我爱你。
季涛在心里冷哼一声心想,像你这种上辈子家里红旗飘飘,外面彩旗不倒的家伙信你才有鬼!
好吧,这就是一个很淡定的,一心想要成为首富的小受掰弯了一个很有花心潜质的……直男。
PS:花心指的是小辈子,小攻这一辈子只有小受一个男人,小受同样~~
内容标签:青梅竹马 重生 近水楼台 天作之和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涛 ┃ 配角:许明华 ┃ 其它:重生,强强,致富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