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这个龙攻会孵蛋

作者:殊志2020-01-16

在百年难得一见的全球低温中,纪飞白一不小心抢了自己养的暴风雪玉米蛇的身体穿越到了一个前所未知的史前西幻世界,并且被一只雄性史前异王祖龙捏住了七寸塞到了自己的育儿袋中,沉迷养成。
然后他发现他穿越到了一本小说中,而他家老攻就是大名鼎鼎的主角……他哥!!!
从此纪飞那是不是应该过上幸福美满的抱大腿之路?
并不!他在变成人形后就遭到了饲主异龙的嫌丑抛弃!!!
自闭的纪飞白只好自己开始冒险旅程,直到期间和异龙又纠缠了几次,他发现他掉了一个蛋!
再然后就被异龙抓回去塞到鲜花窝里,被迫看了蠢毙了的撞墙求偶舞。
纪飞白:今天也是被迫看老攻卖蠢的一天。
记者:让我们采访一下某位面部打码的男士,请问这位男士,在你抛弃老婆飞走后有什么感想么?
凯:(帮我把声音也打码谢谢)就是后悔,非常后悔,老婆现在窝在别的男人的胸肌里,我觉得我的胸比他的大,我不服!
PS:放心下坑,原始脑洞假西幻世界,一切都是为了夫夫谈恋爱!!!
作者需要读者的爱才能茁壮成长~
蛋仔和谐,只出现在番外~
原始异王西幻龙攻X穿越假玉米蛇真中华龙受
内容标签: 强强 穿书 西幻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纪飞白,凯 ┃ 配角:接档文《穿成东北霸总的小娇夫后》 ┃ 其它: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