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子夜鸮

作者:颜凉雨2020-01-27

子夜零点,两声猫头鹰叫,徐望被卷入了名为“鸮”的世界,生活就此分成“白天现实”和“夜里闯关”两部分。
徐望——在闯关世界里遇见高中暗恋的白月光,曾经狠狠拒绝过自己的人,现在成了组队伙伴,我慌得一比。
吴笙——在闯关世界里遇见了一直心心念念的人,虽然当年的告白被拒绝,但我还想试一次。
鸮——你俩到底谁暗恋谁?谁又拒绝了谁?我怎么蒙圈了呢……
————————
无限流,小伙伴们组团闯关,中二高智商装(蠢)逼(萌)攻 VS 乐(吐)观(槽)受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欢喜冤家 无限流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徐望,吴笙 ┃ 配角:况金鑫,钱艾,池映雪,岳帅,魏孟寒,范佩阳 ┃ 其它:
作品简评:在北京打拼生活的徐望,某夜,忽然被强制吸入了一个名为“鸮”的世界,并在这里遇见了同样被莫名其妙吸进来的,昔日的高中暗恋对象,吴笙。十年未见的两个人,由此再度交集,但生活也被彻底改变。他们和另外几个同样遭遇的小伙伴组成队伍,白天,他们是天南海北旅游的普通青年,夜里,他们却要被吸入“鸮”,完成一个又一个关卡。冰瀑成语,红眼航班,无尽海……随着关卡的前进,这个诡异世界的运行逻辑,也变得越来越清晰。他们能闯到最后,回归平静生活吗?
本文是一篇极精彩的无限流文,语言幽默,节奏明快,人物鲜活立体,“鸮”里的各种关卡脑洞大开,幻想瑰丽。更难得的是,行文中自然流淌出的情感。徐望对吴笙的暗恋,小伙伴间的肝胆相照,都被作者写得细腻丰满,让读者在跟着主角团惊险闯关的同时,亦能感受到那份乐观与温暖。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