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男配拯救偏执男主后

作者:鱼子果酱2020-05-19

谢一唯看了一本大男主小说。
男主被身边所有人算计,最后黑化,用残忍的手段解决了所有人。
而谢一唯穿了,就穿成了那个放火把男主烧毁容的恶毒男配。
死的最惨那个。
谢一唯:“……”
还是抱大腿吧。
穿进去的时间还算早,男主还算是一朵白(假的)莲花,他抓紧时间拼命的对男主好。
“你可要记住了,我对你最好。”
“我对你可最好了。”
后来他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把男主从大火中救出来,自己痛得边哭边道:“你、你特么要是死了,我……”
霍珩朦胧间,就只看见一张清秀的脸蛋儿为他哭得不成人样,然后晕在他身上。
真漂亮,当时他想。

重生后霍珩就一直跟着谢一唯,谢一唯立志要帮这位苦命的男主早日走上巅峰,把黑心肝的白月光和废物哥哥早点解决。
霍珩什么都听谢一唯的,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怀里会滚进来一个温香软玉的身体。
他小心又万分珍重地抱着,心底疯狂而又黑暗的占有欲慢慢发芽。
后来有一天霍珩突然恢复了上一世的记忆,知道了谢一唯对他做的所有事。
谢一唯还如往常一样,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找霍珩:“那群傻逼,明天我们去教训他们一顿好不好?”
霍珩手微僵,随后掩下眼底的阴婺,低声应道:“好。”
晚上睡觉时,谢一唯的梦游症又犯了,摸索着滚到霍珩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了。
霍珩看着怀里人人畜无害的面容,指腹在谢一唯颈侧微微摩挲,在幽深的夜里残忍又缱惓道:“要是这次再敢背叛我,我一定会打断你的腿。”
锁在我身边,哪儿也不准去。
不久后的谢一唯扶着酸痛的腰,慌得一匹:“我掉马了?我掉马了?特么我什么时候掉的马!”

排雷:

1.重生失忆占有欲贼强攻×穿书小可爱盛世美颜受受有一点万人迷设定
2.攻有点儿病娇,就是有病!慎入!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谢一唯,霍珩(heng)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帮主角走上人生巅峰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