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作者:泥胖胖2020-10-03

上辈子,穆少青因不愿接受潜规则,意外坠楼,绑定了一个角色扮演系统,假扮基佬倒追书中反派boss殷程七年,最后替他挡熗死了,顺利完成任务。
重生归来,改写人生,穆少青却再次见到了殷程,对方一脸冷酷地甩了他一张两千万的支票:“这是你给我挡熗的报酬,以后离我远点。”
远点就远点,反正他是直男!
可是——
据传恐同、性冷淡的殷程,却开始屡次反常。
穆少青:“既然你收购了这家公司,我会主动解约的,等我凑齐违约金。”
殷程:“凑齐,再解约。”
转眼,违约金翻了四倍。
经纪人:“少青,你是不是跟殷总有仇?咱们公司就你一个艺人闲着没事了……”
转眼,一部获奖纪录片配音工作,名导、影后、顶流加盟的电影男三号角色,相继落到了穆少青头上。
穆少青:“他讨厌我……”
转眼,殷程给穆少青的直播间砸了上百万礼物,公司对这个刚签约的小艺人给出了一线大牌的超高待遇。
后来。
当穆少青成为新晋富豪榜上的后起之秀,娱乐圈里的人气偶像,直播界里的传奇人物,甚至连最热门的手游主创兼主美和公司大股东都是他的消息被曝光,大名鼎鼎的殷氏财团掌权人殷程当众求婚……
经纪人才意识到,自己从头到尾吃了多少隐形狗粮,好撑!
【破产富二代·貌美如花受vs宠妻狂魔·商业巨佬攻】

===阅读指南===
1.是甜文,不虐,前期感情线比较隐晦,没有追妻火葬场;
2.勉强算爽文,没有什么大反派,受的事业线发展为重心,感情线水到渠成;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穆少青、殷程 ┃ 配角:钱鹤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穿回来后我走上了人生巅峰
立意: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