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是时候退隐了

作者:十步谈霏2020-10-08

狄三先出身根正苗红,乃是八大门派之首,四方天门门主独子,天赋卓越,是四百年难得一见的练武奇才,不过二十出头便罕有敌手。
某日,在所有人都认为他以后会继承父业,接管四方天门时,狄三先没有任何征兆地宣布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他要退隐了。
整个江湖都被这个消息整懵了。
狄三先:所处世界是本小说,自己是里面的反派,不仅爹不是亲爹,以后还会走上邪道怎么办?
答: 有多远躲多远吧。
总之这就是一个大侠想要退隐,但是死活退隐不了,顺便带出一系列江湖恩怨的故事!!!
主受!穿书!轻松!小虐怡情!最终结局HE!HE!特别暖的HE!
剧情为主,恋爱为辅!男主钢铁直,后期弯,攻是仇断肠!!美貌忠犬攻X闷葫芦大侠受
不是爽文!!作者码字不易,玻璃心也很脆弱,接受指正,不接受恶意攻击,也不要刷其他作品!!不爱看的朋友请安静地离开!万分感谢!
渣作者约了一个狄三先角色曲,和朋友一起填的词,有兴趣的小天使可以去听听看,歌名就叫 《三先》by叶天星
感谢关根无木大大画的三鲜和图南人设图!!!
ps,昨天上来看到完结前的评论好多都没了,后台也找不到,应该是网站又抽了……枯了,真不是我删的QAQ
内容标签: 灵魂转换 江湖恩怨 穿书 东方玄幻
搜索关键字:主角:狄三先(张曦) ┃ 配角:仇断肠(攻),图南,祁长言,鸣木雀,季子旺,既明...等 ┃ 其它:穿书,狄三先
一句话简介:我想退隐,想退隐,想退隐!!
立意:苦难不败坚强之心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