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越之男妾为攻

作者:这名字好2020-11-07

一朝穿越,堂堂一个大男人竟然成了别人院子里的小妾。
好在这个小妾并不受宠,原主的丈夫已经好几年没踏入他的小院了,他到也就安安心心的在这个陌生的地方住了下来。
直到有一天,他“丈夫”一场大病之后性情大变,从那天起,整个“家”都变了,主母偷人被休,几个妾室也因为各种原因被撵的撵赶的赶,正当男主收拾好包袱等着也被撵走时,他那据说变得喜怒无常的“丈夫”乖巧的躺倒在了他的床上。
他这是睡呢?还是不睡呢?

——

- 攻穿越,受重生
- 受上一世结局悲惨,所有人都背叛他,抛弃他,只有攻对他伸出了援手。重生后他对所有人都心狠手辣,独独对攻好的不行,各种宠!(注:上辈子对受好的就是穿越攻。)
- 受以前是有妻妾的,但是重生后只有攻一人。
- 攻的原身是受的妾室,被睡过那种。我家宝只为梨子一个人作受。(第一次知道有读者连主角穿越以前的身体问题都雷的,没及时排雷请见谅。^_^)
一句话简介:受在攻揣崽的时候总怀疑人生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种田文 重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黎霄,洛来宝 ┃ 配角:下本《媳妇儿要飞升》求收藏~ ┃ 其它:主攻,甜宠
一句话简介:在外是你的妾,在内是你男人
立意:认真过好每一天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