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恨龙吟

作者:逝蓝2019-11-29

第一次的相遇注定了今天的劫。
再一次的相逢造成了今后的痛。
一次一次的伤害,每回每回的痛,都是为了铸就今天的完美。
明苏,最辉煌的龙帝;清和,最无情的天帝;俩人的爱恨纠葛是道不清的孽,也是说不明的缘……
 “你不相信我,你不相信我……呵呵,很好,很好……”
“唔……”伏在御案上的人抬起了头,似乎梦到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那人从御案前站起来,却不知为何,一个踉跄,仿佛身子被什么拖了一下,那人的额头已细细的冒出了很多冷汗,一个起身竟仿佛用尽了他全身的力气。终于他一咬牙还是撑着御案站了起来。这时才发现此人虽然修长但却绝对不是健壮的反而是那么消瘦,而最让人惊奇的是如此消瘦的人竟有着如5、6月孕妇般大小的肚子,而这肚子在这副身躯上显得是那般突兀,那般悲凉……
拿起早已凉透的药,清和没有任何停顿就一口喝下了,过了稍许片刻,似乎疼痛缓解了,抚着那日益明显的肚子,清和的脸上没有怀孕人该有的柔情反而似乎是决绝,是恨意。
望着冷冷的月光,清和就一直伫立在窗口,脸上似乎、好像有了一丝动容。
阴暗的宫殿,明明是那么辉煌的存在,现在却显得那么寂寞。一阵微风吹过,掀起了层层的白绸,清和长久的站立着,望着,只是望着……
 “明苏,我说过会让你后悔一辈子……”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