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理悬疑

迷案寻踪

作者:焚花煮锦2020-05-14

每一次犯罪都是曾经在心里设想过无数次的预谋。每一个凶手都曾在悬崖边徘徊,进一步深渊,退一步人间。
现代科技发达,无处不在的监控,日益完善的DNA数据库,每天都在进步的检验技术,却依然无法阻止有那么些人被邪念支配在法律边缘疯狂试探。一次次试图演绎完美犯罪,妄图不留下一丝痕迹逃出升天。
经年累月积攒的经验,犯罪心理的预判,犯罪诱因的剖析,现代科技的帮助,力求还原每一场事件的真相。
年轻刑警齐楚琛善于抓住关键点抽丝剥茧,捕捉人性做出一个个陷阱出奇制胜。
齐楚琛是高冷的,是骄傲的,无论是犯罪分子心理剖析还是行为预判,他几乎没有失手过。
现代刑侦单元剧,挖坑填坑逻辑缜密。保证日更,随时有糖!1V1 结局:HE
浪漫温柔睿智攻X内外有别腹黑受
注:现代架空,除了美景以外,案情涉及的地名,国名全是乱编,请勿对号入座。
微博同名:焚花煮锦
欢迎关注
一句话简介:每一个意外都是蓄谋已久的故意
内容标签: 强强 都市情缘 业界精英 悬疑推理
搜索关键字:主角:齐楚琛 ┃ 配角:严暮,张潮,高睿,洛哲羽 ┃ 其它:强强,刑侦,悬疑,破案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