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芽米芽米
第89章 你觉得呢裕二君
///大众论坛
///匿名模式
【国体开局给人打懵了谁懂呢……】
1L LZ
井闼山咋回事、今年又开挂了?
2L
和神奈川种子队打出来这种比分好吓人……生川也不是什么弱校吧
3L
点了, 完全碾压局,我本来是看白鸟泽比赛的中途被我朋友的鬼哭狼嚎给吸引住了,哇……好惨啊生川、
4L
不愧是王者、
5L
他们防守强到离谱,两个赛级自由人啊, 要是分我们一个就好了
6L
楼上还不知道吗?今天高中排球界又大地震了
7L
啥、咋又地震了
8L
还是前几天那个事
9L
是不是G君啊
10L
……好像在说小强、
11L
好吧换个称呼, 是不是Y君?你说到搞事情我就想到他了
12L
就是, 他临时转位置而且还是首发, 本来我还以为音驹那边在故意制造恐慌氛围,真在现场看到谁不说一句音驹心理强悍
13L
能不能别做谜语人了?Y君谁啊
14L
楼上一看就知道不经常混论坛,你要不搜搜You know who呢
15L
原来Y君的Y是这个Y吗?(瞳孔地震.jpg)
16L
啊不是,那你还是误会了,是他名字的罗马音
17L
……我回来了,所以和加护君有什么关系
18L
你真敢说, 到时候把疯狗粉丝吸引过来我们帖子就不保了
19L
加护?你是说我们国中第一自由人, 无与伦比的天才,赛场上的王者,无敌的池面, 加护裕二选手吗?
20L
说曹操曹操到
21L
……这里站不下这么多人
22L
总之就是Y君前几天换位置引起的海啸,嗯,音驹那边传出来的消息,说是他在炸场子
23L
排球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24L
等一下、等一下、他不是自由人吗?转什么位置了
25L
我们yuji大王到哪个位置都是天才,现在是堂堂接应
26L
能不能把粉丝清出去啊楼主……不然你这个帖子马上就会变成一言堂了
27L LZ
来了来了
28L LZ
言归正传啊,总之, 我怀疑井闼山监督这个计划肯定早就有了, 说不定高一就开始酝酿,这是个惊天大阴谋啊,本来井闼山在上一年的时候防守端稍微有点弱的, 哎,他搞出来一个双自由人,然后等到三年级接应离部了,然后暗中修炼的Y君就跳出来大喊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29L
你到底在脑补什么龙傲天小说
30L
你是说监督在演我们吗?
31L
不是、井闼山哪里还需要演我们,王者称号怎么来的你们都不知道吗?
32L
纯噩梦的,我们学校之前和井闼山对上过,完全得不到分的痛苦谁懂……
33L
我就没在加护手里拿到过发球分
34L
攻手噩梦不是盖的
35L
现在好了他一个人可以同时成为攻手和自由人的噩梦、好地狱
36L
我还没看转播,他这么强吗?
37L
说实话我到现在还觉得他是在隐藏实力,直到最后两球才用那种炮台一样的力道发球,前面都是打的轻飘飘的飘球,好可怕,这个人真的好可怕【该评论已被删除】
38L
特别恶劣的人……完全就是把对手玩弄于股掌之间,光看都觉得绝望【该评论已被删除】
39L
我在现场围观了一下,说实话井闼山比赛结束的时候我都觉得我的耳膜在疼,人类到底是怎么发出来那种又快又狠的高速球的,现场目击球速在130+
40L
高中生的130+……好吓人啊,发球机器都才150吧?
41L
这还是在打了一整局比赛的结果,不敢想要是他不耍人一开始就发这种球会有多绝望,都不用等第一局结束我就开始哭了
42L
生川那边还有人因为Y君受伤了【评论已被删除】
43L
……能不能别在这里春秋笔法啊,受伤是因为拦网失误导致的擦伤,根本不严重,怎么轮到你们嘴里就变成我们yuji故意让人受伤了
44L
一群阴暗虫别在这里开会了……看你主页还全都是yuji的比赛录像,啥意思,辱追吗?
45L
我算是发现了我们yuji的辱追真的很多……
46L
好可怕的阴暗人,别过来吓到我们yuji
47L
……不是,你们对着那张不良脸说什么呢、谁吓到谁?能不能看看那张脸再说话
4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