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芽米芽米
【饭纲:集训第一天怎么样?】
【饭纲:加护那边结束了, 应该第二天上午就能跟你们汇合】
发完这条之后饭纲才稍微放下点心,现在看时间应该已经到了他们的晚饭时间,古森和佐久早大概率是一起行动的, 如果两个人有一个看到的话应该回复的很快。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就收到了来自“元也”的回复。
【元也:总是事情很复杂,不过我想一切都还好】
【元也:小狗绕圈.jpg】
饭纲:……
饭纲心里升起丝丝缕缕的迷茫——复杂和很好这两个词是怎么联系到一起的?
*
发完消息的古森长叹一口气,他对面坐着是佐久早,集训食堂的座位是四人制的,这也就导致古森和佐久早身边都有“不请自来”的其他人。
坐在佐久早身侧的是稻荷崎的二传手,他身侧的是正在奋力往嘴里塞东西,生怕他们俩吃完就跑的鸥台主攻手王牌星海。
古森:……
所以才说是事情很复杂嘛、
古森吃掉盘子里的西兰花,咀嚼了一会才咽下去,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之后才看向了那边低气压的佐久早,迟疑开口道:“……饭纲前辈给我们发消息了。”
这话一出,比散发黑气的佐久早反应还快的是先一步打断他的星海。
少年人脸颊鼓鼓,眼睛睁大,“什么?你们前辈说什么了?加护、咳咳咳。”
一下子咽下去太多,最后捶胸顿足喝水才把卡在喉管的食物吞下去,他这动作差点引起这一小片区域的兵荒马乱。
佐久早因为这突如其来的状况看上去更低气压了。
古森:……
感觉下一秒就要端起餐盘跑路了圣臣,古森心说,表情太明显了。
不过万幸的是周遭的几个人对佐久早这种表情适应良好,宫侑手指交叉放在身前,嘴角挂着充满兴味的笑容,对比起星海居然还有几分游刃有余,“呐,古森君,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宫侑继续微笑:“有关加护吗?”
古森:……
如果宫侑脸上没有在提到加护的时候出现青筋的话他或许会相信宫侑是真的很想见到加护。
裕二,你到底和这两个人有什么孽缘啊?古森有些头疼,下午到的时候就缠过来了。
导致佐久早只和那个黑马君说了一句就再也没机会相处——说实话就算是他也有点好奇到底赢了白鸟泽的队伍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
根本没有机会!
耳边全是“加护加护加护”,你们到底什么关系啊!
这个时候佐久早终于开口了:“好吵。”
古森:……
圣臣你也要给这个本就够混乱的场面添一把柴火嘛?
坐在他对面的年轻男孩丝毫不在意宫侑和星海的脸色,忽略古森祈求的目光,佐久早声音不咸不淡道:“你们要在这里耗到什么时候。”
古森:……
确实,如果眼神能够杀人的话,宫侑和星海已经被佐久早的视线杀死好几回了——就冲他们吃饭的时候讲话这点上来看,现在估计在佐久早心里这两个人分别成为了抖动的纸片小人,左边的星海脸上顶着“笨蛋”右边的宫侑脸上则是“细菌”。
不对不对不对,古森挥散脑海中的妄想,斟酌着措辞:“圣臣、”
话还没说完,只听到佐久早继续。
“有这个时间不如安安静静吃饭,你们难道是小学生吗?”佐久早脸上浮现出了冷笑,“需要老师哄着才能老实吃饭的那种。”
古森:……
好毒舌、!圣臣!你跟裕二学坏了!
古森痛心疾首,觉得接下来的集训光靠自己很有可能降服不了加护和佐久早两个人,总感觉自己和平的生活会化作气泡被戳破……饭纲前辈!好想你!
仔细一看对面的人表情空白了。
古森重拾勇气:“裕二明天早上就过来,那个、侑君、星海君,”他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双手合十,“圣臣就是这样的性格,不要放在心上。”
说完还补充了一句,“圣臣他看事情的角度意外就是有点消极啦。”
宫侑和星海:……
好熟悉的唱红白脸的感觉,井闼山的传统也太可怕了。
不过经此一遭得到消息之后两个人也彻底安静下来,佐久早终于能吃完晚饭,古森结束的要比他早一点,两个人齐刷刷端起餐盘,佐久早先走一步,自由人则是对着两个人又说了句抱歉才踏步跟上,只剩下还在拼命同炭烤鲭鱼搏斗的宫侑和喝汤的星海大眼瞪小眼。
“……啧。”星海对着宫侑咂舌,“你的问题。”
宫侑动作一顿,随后“哈?”了一声,乐了:“明明是你搞出来的动静吧!”
“在推卸责任吗小星海?”
星海再次重重咂舌,两个人互相假笑以示礼貌。
这边的氛围被一旁不远处的千鹿谷荣吉看了过去,他打了个寒颤:“……豪门真吓人,呜哇,气场不是盖的。”
“你注意到了吗?刚刚那个是吵架?”说完之后又有些庆幸,看向对面的影山道:“还好有你在,不然我都没有熟悉的人。”
“有个认识的人还是安心不少啊。”他感慨。
森然高校和乌野高中都在枭谷举办的合宿里,勉强能够说是认识。
影山有些犹豫地嗯了一声——这个花椰菜头……到底是哪个来着?
//内部论坛
//匿名模式
【理讨】裕二大人复出的可能性
1L LZ
看完了《道林格雷的画像》的现场表演,只能说花滑届没有裕二大人就像西方失去了耶路撒冷(痛哭流涕.jpg)一想到以后不能看到这样的表演我就觉得难以呼吸、扭曲、崩溃、流泪
2L
你生病了,拿这个去治一治吧(加护定格微笑表情包.jpg)
3L
神医!!我一下就好了、好舒服、这里是天堂吗
4L
是地狱(认真)没有看体育周刊嘛?加护大人明确说了不会复出,而且最重要的是你们看最新的排球青年队集训大名单,裕二大人赫然在列
5L
花滑那边痛苦好几天了(bushi)
6L
可恶啊!野蛮人打排球又什么好的,就是排球勾引走了加护大人……好悲痛、是我们冰上表演不够行吗?
7L
看前几年的待遇就知道了啊,氛围太差了,排球那边简直就是阳光普照啊,所有的报道基本上都是正向的吧,而且井闼山队内氛围也好,每次看排球比赛都感觉加护大人的心情很好!
8L
我恨、我恨、你滑协就这样把人挤走了
9L
花滑媒体也有问题,动不动就是“又一个新星!”但是排球那边的介绍都会带上队友,这就是团队运动啊!(落泪)
10L
排协捡了个大漏
11L
每次转播中场休息的时候都会刻意在裕二大人脸上停留两三秒的实力不用多说
12L
好消息这次不是“炎上”了,是真的好趋势!各种gif转来转去,感觉这次春高绝对会很多人去,视觉享受啊
13L
对哦,马上就到春高了,井闼山应援还在募集吗?
14L
八百年前就已经结束了,听说家长会那边还在觉得人很多,好羡慕啊,东京还是主场,这次感觉绝对会很豪华
15L
羡慕+1,东京人啊……主场真好
16L LZ
真的不复出吗、
17L
楼主你死了这条心吧,裕二大人玩什么都成功肯定不会拘泥于此的
18L
其实我有点担心他哪天觉得排球没意思了跑到其他地方去
19L
只要是公众运动都可以吧,我倒是无所谓,yuji全肯定!
20L
可以当爱豆吗、
21L
支持当爱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