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芽米芽米
实际上这个名字后面已经排到103了,顺便一提我是102【该评论已被清理】
11L
匿名模式别自爆啊我真不行了
12L
大家都是搞笑人,什么时候可以粉随蒸煮一次
13L
不知道啊但是哭坟的很多【该评论已被清理】
14L
……一进来就看到好几层都显示不可见大早上黑粉就发力了?
15L
YDK退役之后黑粉都开始负隅顽抗了,路人最长眼的一回
16L
恰恰相反,是因为没人赞助了花滑协会那边开始发力了
17L
yuji大人退的时候好多品牌就撤资了吧,赤司财阀什么的
18L
帝光还在追我
19L
yuji大人转学了,现在我已经自动成为怒所的兵
20L
我一直在哭,本来我因为和加护君在一个学校很自豪的、
21L
裕二大人我们永远追随你,这就是快刀斩乱麻啊!气魄!
22L
忠!诚!
23L
……要不是我也在这个论坛有时候真的很害怕大家、
24L
你懂什么!我可是拿出追打歌舞台的气魄在追裕二大人啊!
25L
恨不相逢在男团、
26L
毕竟加护君真的好帅啊……
27L
赞同
28L
赞同+1
29L
赞同+2
……
……
……【以上省略n楼】
78L LZ
等一下为什么突然开始发某社的照片了,加护大人长得好看是事实不用多说吧,但是楼偏到哪里去了……没人深究一下我的疑问吗?
79L
加护大人喜欢什么运动就去什么运动呗,我反正都爱
80L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加护君回花滑
81L
说实话啊,他身高太高了,更适合做模特而不是花滑运动员
82L
记得之前黑粉角度清奇说裕二君比例太好不适合穿考斯滕然后被喷删帖了,最高赞回复说这种帅哥套麻袋都好看
83L
谢谢,颜粉又爽到了
84L
好搞笑啊
85L
说起来那个谁有没有继续参加比赛的?
86L
没有吧
87L
社媒都关了
88L
之前我还觉得他人不错呢,毕竟是一个学校的
89L
都是这样的,谁还没有个黑历史
90L
我还是比较好奇到底为什么关系很好就只澄清了一下再没下文
91L
买黑帖的不止一家呗,哎我们yuji到底挡了谁的道
92L
不知道反正不是菜鸡能比得上的
93L
现在节目那个收益惨淡
94L
yuji大王什么时候来拯救我的眼睛?现在一堆人丑死了
95L
他真的滑得好看,流畅度比有些人不是好的一星半点的
96L
不行了,因为YDK退役导致一堆人发什么双子星回忆录,我们yuji还没进成年组呢,这么对一个小孩真的好吗,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yuji是YDK小时候呢(虽然两个很帅)
97L
就是因为给了小孩太大压力才会这样,真的服了,之前在役的时候只会在那边说什么YDK后继有人,贷款对手烦死了(没有针对前辈的意思)
98L
单人运动就是有这种弊端啊,不然你看为什么在帝光的时候打篮球,现在又转排球了
99L
哎、还是对花滑心寒了吧
100L LZ
说实话啊,其实我是看了排球才入坑的……他接球好厉害,像守护神,后来发现他会花滑更爱了
101L
虽然知道楼主是好意,但是裕二君和守护神相比……更像是那种魔神、攻手得不了分的表情我看一次龇牙一次
102L
你们没人关注YDK行程吗?他怎么跑到神奈川去了
103L
???怎么又开始聊YDK了
104L
其实是因为yuji大人也在神奈川为全国大赛合宿
105L
我说为什么我去怒所偶遇不到!
106L
……等等现在好像放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