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馆那边我也想好了。隔壁那家养生会所倒闭了半年也没人租,我听说业主有转手的打算。顺利的话我想买下来,两边一打通再增加几个普通健身项目。客源就以Gay吧那边为主,存酒办会员送私教课,再搞个积分打折,两家店可以一起积,不信带不动拳馆的生意。你觉得呢叔叔?”

“......”

“而且我算过了,用不完你给我的预算。”

“......”

“我听说Gay都爱健身。”

齐磊兴冲冲地讲完自己的计划,饭也扒干净了。说自己一身臭汗就去洗澡了。

留廖以庭在饭桌上捏了半天眉心,真情实感自己用错了教育方法。本来两家店是送齐磊的成年礼物,既能给他找点事做,还能顺便锻炼他一下。

没想到这狐狸崽子的野心不容小觑。

这是想撺掇出俩淫窝啊!

......

尤彬向来办事利索,挑拣不到两个礼拜就找来二十多个颜好条儿顺的年轻男孩。有野模有龙套有舞蹈系的学生,往Gay吧里排好一站还真都挺打眼儿的。

就是没一个齐磊见过的。

尤彬听说了姜雪琪被撞的事儿以后可不敢在廖以庭相好过的人里边找。

总之最后齐磊挺满意,送尤彬女儿一台纯白色的三角钢琴。

这些男孩混久了这个圈儿都有些自己的人脉。只要齐磊开出的抽成够高,不怕他们不积极把身边的同类往这带,毕竟开个包间点瓶酒都有钱拿。

两个月不到酒吧就已座无虚席盛况空前了,营业额也翻了几倍。

拳馆那边的店面也已经办好过户准备打通装修了。

齐磊大都亲自坐镇,早出晚归,结结实实大忙了一场。

廖以庭有点不习惯齐磊这么忙。就算他高二每天数理化竞赛集训那阵十二点后也是见得到人的。

现在是廖以庭到家齐磊还没回,廖以庭出门齐磊还在睡。

长此以往廖以庭开始有了诸多猜测。

几个月都还孜孜不倦,到底是废寝忘食忙生意还是酒吧里有“乐子”可找,就有点说不好。

于是就像每个高中“家长”那样,担心“孩子”学坏。

担心则乱,继而就会想要一探究竟。

晚上十一点,廖以庭没心思跟哪个小情人温存缠绵或是干/柴/烈/火,而是鬼使神差地把车开到了“越界”门口。

简直感觉自己十来年“家长”当得,越活越回去了。

......

☆、孝敬

廖以庭心虚似的找了个不起眼的角落坐下。

新来的服务生没见过他,一边下单眼睛就忍不住往他身上若有似无的瞥,暗暗寻思这种精英型男要是点了谁陪酒,谁还不得倒找钱?

可廖以庭打眼归打眼,帅归帅,周身却散发着一种此间凶险生人勿近的气场,连人带桌子跟设了结界似的。

服务生见他一开始眼睛还动一动,像在找什么人。后来就直勾勾盯着一个方向,脸色愈发阴沉。

几个胸前有名牌的男孩已经在他身边假装不经意地转了好几圈,见他始终没有个回应的眼神,也不敢贸然往他身边坐。中间凑过来一个主动搭讪的客人,自我介绍完又问廖以庭。

廖以庭淡淡一句对不起我等人就给打发了,白瞎了一场花枝招展的春意无边。

齐磊丝毫没有察觉自己被一道灼炽的目光盯了许久。

彼时他正坐在吧台听顾航给他讲解演示:怎么能让三种颜色的酒在杯子里分出层儿来。

酒吧里音乐嘈杂,说话不易听清,俩人一内一外,一站一坐,隔着吧台俯身交流。

如此这般“交头接耳”,引廖以庭皱了皱眉。

顾航身形修长面容清俊,单眼皮吊眼梢儿,不太符合传统审美,但那双凤眼配上薄唇和高鼻梁却颇为协调好看,抿唇时还有一侧酒窝,显得禁欲又薄情。

不含糊地,属于齐磊平时在电视和网络上最欣赏的那一挂长相。

齐磊第一回“过目”尤彬找来的那些小鲜肉的时候,一眼望去,深感个个都是摇钱树的好苗子。绝非鸭店那种六百快餐一千包夜的“市场货”。跟廖以庭身边那些小猫小狗比也毫不逊色。

这些水黄瓜一般鲜嫩的男孩有跑龙套的,有做平模的,还有几个是舞蹈系的学生,环肥燕瘦各有风格。

顾航就是这个时候来面试的。

调酒师,跟经理约好的。

走过齐磊身边时,微微颔首,礼貌又清冷。

齐磊一眼惊鸿,掏兜儿给经理发了短信。

就一个字:留。

顾航二十出头,调酒手法却极为专业,灵感来时就试新酒,有的加在酒水单上,有的看心情只调给有缘人。

齐磊有幸做了次“有缘人”。

他俩第一次说上话就是在吧台,那天齐磊远远看见顾航穿了一身黑色制服正给酒瓶贴标签,来了兴致过去跟他讨一杯,说要顾航最拿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