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竞技

野王诱捕器

作者:Paz2021-04-25

作为冠军等身,全联盟身价最高、荣誉最多、粉丝最多的“前世界冠军”、“前世界第一打野”,俞夺有整整一个赛季,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出现在赛场上,所在战队NOG成绩一塌糊涂,一度联盟垫底。
正当外界揣测纷纷,以为这位传奇选手或因伤病累累,或因和队友不合,就要从此退役,告别赛场了的时候——
今年常规赛一战成名,一举成为各大俱乐部争抢热门的LPL第一中单自付违约金,强势加入NOG。
年前人们还在喷俞夺都捞成什么样了还不退役,人要服老,人要认命……
年后喷子们才发现捞b竟是我自己。
——等旧时代的王回来了,会告诉你们什么才叫残忍。
-
夏季赛纪录片拍摄,工作人员提前给了问题稿子,俞夺散漫地架着腿靠在沙发上,大声念第一个问题:“你家这么有钱,那你为什么要来打职业?”
蔺回南眼皮微抬,要笑不笑地说:“因为这个队的队长打野开变声器装妹妹和我网恋,还和我说真爱无关性别?”
俞夺:“……”
可到纪录片正式拍摄,采访人员按照稿子问出了那个问题:“South选手,听说你家境很好,那是什么驱动着你到英雄联盟的职业赛场上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的呢?”
俞夺坐在对面,喉头紧张地滚了滚,生怕蔺回南说是因为“队长开变声器和我网恋”。
可蔺回南垂下眼,轻声道:“因为俞夺。他是我从十三岁到十七岁的整个青春。”
-人狠话不多/睚眦必报/中单攻x人狠屁话多/不干人事/打野受,鸡飞狗跳xxs恋爱
-有网恋梗,就几章,俩人都开了变声器
-无选手原型,无俱乐部原型,比赛数据编纂,游戏版本架空
内容标签: 强强 年下 天之骄子
搜索关键字:主角:俞夺;蔺回南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野王哥哥可以带我一起上分嘛?
立意:电竞人电竞魂,勇攀高峰,永不放弃
作品简评:
过去曾拿过世界冠军,攀登过荣誉高峰的打野选手俞夺因为身体原因暂时离开了赛场,但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位创造过辉煌历史的选手即将退役,时代落幕的时候,他与LPL的天才新人中单South又重新组队,开始了一段新的征程。本文行文诙谐,比赛内容详细充实,既有队友间难舍的情谊,也有道不同不相为谋的告别,欢笑与心酸兼有,荣光与血泪兼得。中野天生一对,竞技精神永垂不朽,值得一阅。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