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竞技

国服第一扳手

作者:洗衣粉2022-01-02

二流主播顾清屿在直播间挑战王者100连胜,失败就穿一星期女装,不料在最后一场被对面打野攻下水晶。
愿赌服输,顾清屿穿上女装直播了一个星期,莫名奇妙就上了平台主页人气榜单,成了人美骚话多的女装大佬。
再然后呀,一不小心,就弯了众多男性同胞,成了国服第一扳手。
ps1:万人迷属性,无意识撩汉
ps2:女装直播,直扳弯,无脑小甜文
ps3:主角不是完美人设,缺点多,完美主义者勿入!
本文又名:#那个女装大佬的直播有毒#
#说好要黑我的人最后都被我扳弯了#
内容标签: 打脸 甜文 直播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清屿,许景生 ┃ 配角:预开文:回到二十年前我撩到了长腿叔叔 ┃ 其它:强强、直播、直扳弯、网红、强强、打脸
一句话简介:那个扳弯了众多男生的女装大佬
立意:爱在阳光下灿烂
作品简评:
顾清屿是某直播平台的一枚二流游戏小主播,一天在直播间挑战王者一百连胜,扬言失败就穿一个星期的女装,结果最后一场被对面打野攻下水晶,连胜失败,愿赌服输,顾清屿穿上女装直播了一个星期,凭着盛世美颜上了平台主页人气榜单,成了人美骚话多、扳弯众多男生的女装大佬。
本文设定新颖,人设出彩,将主角顾清屿的大学校园生活和游戏直播元素融合在一起,并且加入了女装直播这样的情节设定,无论是直播间的粉丝们的弹幕发言,还是主角校园日常的趣味活动都是十分轻松有趣。其中,直扳弯,直播间一些最开始因主角穿女装而来喷他的黑子,最后都变成了名副其实的老残粉也是本文的一个亮点。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