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竞技

你这是带人的态度么

作者:花卷不投降2022-02-23

江挽,《英雄联盟》LPL职业联赛新任解说。
为完成解说段位考核他找陪玩双排上分,恰逢常去的陪玩店店庆盲盒活动,他抽到“店主镇店之宝之超强无敌横扫千分下一切分段帝国最强打野陪X君”。
一天后江挽恼火地找店主:
“这也叫陪玩?对我爱答不理的三分钟挤不出一句话!”
“还说我菜!”
“不过手法确实挺犀利的,声音也有点像我男神陆深,还不错。”
“但下次还是换个人吧。”
当天晚上,再去抽陪玩又抽到野陪X的江挽:“……”
.
陆深,世界第一打野,S赛冠军。在发小哀求下在他陪玩店里挂了个“韩服千分野陪”的名,说好不接单。
有天发小突然来敲他:“深哥,去陪个单子吧,盲盒开到你了,黄金局,你用脚打都行。”
陆深无法,只能去了。后来他按着眉心问发小:“你这老板什么情况?菜倒无所谓,打个黄金局话那么多,打得跟解说世界赛似的?”
发小干笑:“啊哈哈哈,放心深哥,下次不会了,我店里一百五十多号陪玩,盲盒开到你的几率,基本属于太阳打西边出来。”
陆深:“哦。”
次日晚上,发小:“深哥,太阳又打西边出来了qwq”
陆深:“……”
.
后来江挽解说比赛,常跟自己的男神陆深碰面,越接触越喜欢,忍不住对已经成为交心网友的陪玩倾诉自己对“合作的男神哥哥”的爱慕之情。
这么过了几个月,某天,陪玩突然问:“你的男神哥哥是陆深?”
江挽想着反正彼此都不知道三次元身份,大方承认:“是啊。”
陪玩:“啧。”
江挽:“……?”
1.1V1,HE,王牌解说受vs世界冠军攻。年龄受23攻22。
2.职业选手不接陪玩,【攻不是真正陪玩,没收陪玩费只是跟受双排】【解说相关有私设】感谢谅解。
3.游戏LOL,【小说仅为娱乐,一切均无原型,有夸张有私设,切勿对标现实,切勿代入真人,感谢】。
一句话简介:王牌解说VS野王哥哥,LOL
立意:年轻人要克服自身不足,积极向上,努力生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