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竞技

王者重临

作者:蝶之灵2019-12-09

耿直混血攻×高冷女王受,夫夫并肩作战的热血燃文,甜度七颗星。
游戏背景《独步江湖》是作者原创的武侠网游,八大门派、十六种玩法、几十种江湖秘籍和特色的竞技模式,欢迎大家进入全新的竞技网游世界。
内容标签: 竞技 游戏网游 现代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秦陌、肖寒 ┃ 配角:暂不剧透 ┃ 其它:蝶之灵,电竞男神系列,电子竞技强推简评:风色俱乐部的天才电子竞技选手秦陌在18岁的巅峰期突然宣布退役,三年后,新游戏《独步江湖》公测,新区出现了一个风格锐利的剑客“墨痕”,而同时,龙吟俱乐部顶尖大神肖寒奉命带队出征新游,两人在游戏中相遇,经过多次接触后,肖寒认出“墨痕”正是年少时最好的朋友、三年前莫名离开的秦陌。随着肖寒的一步步接近,秦陌退役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
作者对于电竞题材的把握可以说是轻驾就熟了。人物刻画鲜明生动,背景架构庞大却又精细,特别是游戏竞技场面的描写让人热血沸腾。昔日王者,重返电竞,夫夫并肩作战的时刻指日可待。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