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

作者:一丛音2021-11-10

1
宋羽河,漂亮且蠢得人尽皆知,在网都不通的穷乡僻壤被仿生人抚养长大,只和仿生机械打交道。
一次意外,误入全息游戏仓,进入一个从来没有人通关的仿生人解谜游戏。
游戏外,星网上同步直播,标题「连星网都不知道是什么的漂亮蠢货犯蠢实录」,弹幕哈哈无数条。
宋羽河一无所知,认真分析剧情,找到主要人物汇报结论:“先生,我已经知道凶手是谁了。”
NPC先生带着吃人的微笑:“滚蛋,剧情才开始五分钟。”
弹幕:“他刚刚把扫地机器人当凳子坐,还嘀咕‘凳子怎么会跑呢?’,这种漂亮蠢货有解谜的智商吗?”
后期弹幕:“woc!凶手还真对了!”“跪了!他到底蠢不蠢?!”
2
薄峤年轻时接下一个全息游戏NPC戏份,录下无数“生硬吃人的微笑”“干瞪眼的痴傻演技”等惨不忍睹的镜头。
因他稀烂的演技,游戏《心脏》毫不意外惨遭史上最烂评分,没人通关。
十年后,薄峤成为掌握整个星系经济命脉的霸总,不怒自威装逼如风。
他以为黑历史早已沉寂,无人知晓。
直到一天,一个少年通关《心脏》和薄峤吃人演技的视频,一跃登上星网热度第一。
薄峤当场社会性死亡,连夜收拾行李离开这个美丽星球。
下了飞行船,薄峤在陌生星球精神焕发,信心十足。
换个地方,人生才刚刚开始!!
薄峤出了机场,被他姐派来接他的人正举着写有【薄峤】名字的接机牌等他——正是让他身败名裂的小蠢货。
薄峤:“……”
3
前期,薄峤嫌弃:“好蠢啊他。”
后期,薄总惊呼:“大智若愚!”
好友:“?”
你醒醒啊他是真的蠢!
注:
①人菜瘾还大滤镜八尺厚装逼如风攻X漂亮蠢货受,1V1、HE。
②V前0点更新,V后晚上九点更新,超过十一点更新会找时间补偿二更。
③评论打几分都是可以的,理性讨论就可以啦。
④希望看文开心。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打脸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羽河,薄峤 ┃ 配角: ┃ 其它:下本写《他这么好看,肯定有苦衷》
一句话简介:智商换美貌
立意:不被世俗观念所约束,只做自己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