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乱rua毛茸茸是要做人家老婆的

作者:没事点两笔2023-02-05

小可怜苏南离开家后,找了份去x星做园林工人的工作。工作前,他被告知一连串奇奇怪怪的条款,包括且不限于:
非工作时间,禁止进入森林;
远离所有猛兽,就算小型动物也是;
未经允许,不得擅自靠近古堡……
x星上,所有人都恐惧靠近野兽,不敢与野兽同处一个空间。
可苏南在看到跟自己布老虎长得一模一样的大白虎后,不但没想远离,反而整天执着钓虎。
钓到后,不但大胆的让大白虎给自己取暖,用脚踩对方毛茸茸的肚皮,给对方梳毛,和对方一起洗澡,还敢骑在对方身上,摸对方毛茸茸的脑袋……
他对贴心温柔,温顺无害的大老虎百分百满意,根本不相信外人说猛兽可怕的传闻……
直到他流露想要离开的念头后,一直任他揉捏的大白虎,忽然化身为人,翻身而起,堵住他的所有退路:“苏苏,难道没人告诉过你,rua了毛茸茸就要负责吗?”
“就是得做人家老婆的那种负责。”
在苏南被猛兽毫不客气的这样那样不可描述之后,苏南才真切的认识到:呜呜,猛兽真的很可怕!
*
X星是帝国最神秘的星球,有着‘死亡星球’的名号。
据说靠近它的飞船都会消失,踏足这颗星球的人有去无回,就连星际海盗都不敢靠近它半分。
没有人知道,这颗星球上,住了一群能粉碎虫族,威慑世人,令政府和帝国陛下都恐惧臣服的兽化人。
兽化人能力强大无比,但却会随着力量的增长而精神紊乱,逐渐失去理智,回归野兽形态,无法化人,本能地狩猎人类,彼此厮杀,还要承受着脑海中刀割一样的痛苦。
直到有一日。
一个白净俊秀的漂亮青年踏上这颗星球。
青年身上的气息令他们舒适,他做的食物美味无比,他画的画更是能让他们逐渐恢复清醒。
X星的兽化人都遵循本能,疯狂的往青年身边凑去,想要独占。
但他们霸道的王,却牢牢的将青年圈在怀中,只允许他们远远的看上一眼。
——所有兽化人都知道,这个青年,不但是他们的救赎,更是王的心尖宠。
(漂亮小可怜受VS野兽之王攻)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甜文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南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被全星际毛茸茸宠爱
立意:爱护动物,人人有责。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