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抱紧那条龙

作者:易容术九2019-11-22

风望北在人界长大,接受的唯物教育。有一天他接触到了灵界,三观碎掉了……
他居然变成了一团只会“啾啾啾”的小毛球?!
幸运的是,他抱到了一条大腿,幽冥最大的腕,从下巴看就知道是超级大美人。
……
后来,美人变成了——龙。
小毛球:我的美人呢?!
美人:“你们人类不是很喜欢龙?”
小毛球嘀咕:“你知不知道有个成语叫叶公好龙?”
姜·美人·幽冥之主·黑龙·让戳了戳小毛球的肚皮:“你说什么?”
“没有没有,你龙形超帅,鳞片又黑又亮……”小毛球大声说道。
……
人界众人:冥主啊,很冷酷很强大,就是有个无伤大雅的小毛病,喜欢雁过拔毛。
幽冥众人:别瞎说啊。我们王一点都不冷酷,而且从来不拔毛,他对他的鸟可好了,捧在手心里,要什么给什么。
内容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风望北 姜让 ┃ 配角: ┃ 其它:
作品简评:
风望北在人界长大,受的是唯物教育,某天他上了一艘特殊的船,接触到了灵界的神奇事物,并认识一个戴面具的神秘人,从此刻起,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文作为一篇山海神话&鬼怪灵异文,写了一个鸟妖与幽冥鬼王的故事。风望北没想到自己的生活会突然发生如此大的改变,而鬼王姜让既有神秘酷帅的一面,也有温柔体贴的一面。且看二人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