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我养的人类成了首富大佬

作者:烟翎2020-05-03

传说蛇五百年化蛟,一千年化龙,化龙之日,天地失色,暴雨倾盆,蛟化龙九死一生,但若有人喊他龙王,得封正便能立刻化龙,反之,若喊他蛇,则打回原形,重修三十年后方可再次化龙。
封修比较倒霉,化龙十次都被人喊了蛇,于是又重修了三百年。第十一次化龙,他决定养个人在身边,努力刷刷好感度,以得到封正。
一朝化龙,封修答应人类去天庭报道后回来找他,谁料天庭有他哥留下的龙神酒,他喝醉了。
等他回来的时候,人间过去十年,他养的人类已经成为了一方首富,且一直单身。
并且,还养了一条酷似他原形的宠物!
封修赶走了宠物,变身成自己的替身,围着人类讨好。
结果某一天,看到人类发了个帖子:我养的蛇不吃东西,每晚趴在我身上是什么意思。
底下有网友回复:快把它送走,它是准备丈量你的大小,好生吞了你!
封修:……我不是我没有!
人类冷淡看着他:是自己变回来,还是我动手?
封修:我这就变!
人类微微勾唇:乖,不准变出衣服。
封修:……
酷帅心里略微扭曲占有欲强腹黑偏执攻X温柔微蠢萌喜欢亮晶晶龙神受
1V1 HE~
一句话简介:谢邀,我以为我是龙,我是攻
内容标签:甜文 现代架空 萌宠 玄学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时屿,封修 ┃ 配角: ┃ 其它:都市修真,年下,腹黑偏执攻,萌宠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