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妖怪收容所

作者:雨城2020-06-18

刚刚大学毕业的原末因为找不到工作,在即将去工地搬砖的前一天,
终于获得了一个面试机会,并且顺利的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上班族。
这里是一家特殊的妖怪收容所,甭管你是天上飞的,还是地上跑的,只要犯了错,都会被关进去。
偷掰农民玉米被抓的黑熊;
因搞传销而锒铛入狱的虎妖;
参与流氓团伙街头斗殴,惨被打断三条腿的螃蟹精;
什么?!
你说这个因为乱搞男女关系而遭到举报的流量明星,修成人形之前居然是养殖场种鸡?!
+++++++++++++++++++++++++++++++++++
在妖怪收容所里蹲着的恶劣妖怪们有一天忽然发现:他们收容所里居然新招进来一个白白净净的年轻人类!
对方还跟只胆小怯懦的小兔子似的,一幅很好欺负的样子……
不良妖怪们摩拳擦掌的想要上前给新人一个难忘的教训的时候,纷纷愕然的发现:
这只看上去乖巧无比的小兔子,不光长着一口凶狠的獠牙,背地里居然还有大佬当靠山!
众妖:“呜呜……不公平,凭什么区区人类也能管着我们?”
大佬骄傲挺胸:“凭他是我对象!”
原末:“这收容所太特么穷了,不行,我要奋起!”
多年后,妖界某著名杂志采访已经荣升成为妖界顶级CEO的原末时,问:“你觉得作为一个普通人类,你此生最大的成就是什么?”
原末沉默许久后,缓缓地说:“维护世界和平。”

食用指南:

·心机小白兔x傲娇大佬
·苏爽甜文金手指
·沙雕无脑设定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灵异神怪 甜文 异想天开
搜索关键字:主角:原末 ┃ 配角:敖斐[fěi]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前面的妖精,你被捕了!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