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被养大的小龙崽圈住了

作者:行令不一2020-07-13

喝酒误事,柳无涯醉后与龙君未破壳的龙子敖烨结下了天道为证的婚约,龙君还将龙蛋扔给他,美其名曰“培养感情”。
想着等龙子成年后和他解除婚约,柳无涯收龙子为徒,兢兢业业养小龙崽。
小龙崽,真可爱,粘人撒娇又很乖。柳无涯喜欢得不行,走到哪儿都带上他,活脱脱一个溺爱孩子的代表性人物,宠崽上天。
虽然后面发现小崽子是个两面派,只在他面前乖,对外一言不合就喷火,恶名远扬。
那能怎么办?还不是宠着。不过小龙崽犯了大错还是得狠心教育,撒娇也不顶用,必须打他屁屁。
费心费力终于把小龙崽养到成年,柳无涯突然发现这小崽子看他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
嚯,我把你当崽,你却想当我道侣?不可能的!
然而多年后,被龙尾巴圈在龙窝里的柳无涯反思:自己怎么就被得逞了?
只在受面前乖的粘人爱撒娇龙攻X只对攻心软的温吞神仙受
年下,攻受互宠,前期老神仙养小龙崽,后期恶龙追老神仙,并成功让老神仙揣崽。

本文感情戏为主,慢热,攻受日常情节较多。
1.排雷:有生子情节。
2.微博:行令不一
3.本文攻受视角参半。
内容标签: 生子 年下 仙侠修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柳无涯,敖烨 ┃ 配角:预收《论如何拯救偏执男主[快穿]》求收藏 ┃ 其它:作者专栏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我把你当弟子,你却想当我道侣
立意:爱情无关年龄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