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人鱼血统觉醒后我火遍全网

作者:深度拖延一颗桃2020-08-21
标签: 玄幻灵异

顾清辞是个糊穿地心的180线小艺人,某天跟人酒后乱x时分化成omega被人标记了。
标记他的人居然是息影接手家业的影帝!
影帝迫于家里的要求,不得已跟他结了婚,婚后却对他十分厌恶,然而顾清辞并不在乎这点,继续当他的180线小艺人。
但他渐渐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好看,唱歌也越来越好听了!原来他祖上居然有人鱼血统,在他分化成Omega的同时觉醒了!*******
顾清辞在选秀上清唱的视频被全网疯传:“辞辞神仙下凡来给我们唱歌真的是辛苦了啊啊啊”
“这种神仙是真实存在的吗?怎么会有人长得这么好看还这么会唱?阿伟反复去世”
*******
当歌坛冉冉升起一颗璀璨无比的巨星、一个新的歌坛时代宣告来临时,巨星本人对此表示懵逼。
当婚前告诉他两年后就和平离婚,婚后在节目里和他装了三个月不熟的影帝老公突然在微博公开恋情时,顾清辞对此表示迷惑。好不容易打倒一众情敌的贺渊:(胜利者的微笑.jpg)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