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如何让分手变得更加体面

作者:廿乱2021-11-07

苏清晏出身不好,他是苏家的非婚生子,苏家听说他不仅喜欢闻家二少闻瑞霖,还长得像闻瑞霖的白月光,大学没毕业就把他送给闻瑞霖当小情人。
他从一开始的心中欢喜到后来的满心绝望,只等着闻瑞霖白月光回来,他再黯然离去。
这一天如期而至,可不知哪里出了岔子,说要和他结束关系的闻瑞霖突然对他好了起来……
闻瑞霖出身名门,闻家二儿子,高大帅气,出手阔绰,喜欢他的人前仆后继,上热搜的速度和次数时常令当下流量明星自愧弗如。
他的白月光马上就要回来了,他决定跟可有可无的小情人苏清晏断掉。
在提分手的当天晚上,闻瑞霖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竟是一本耽美小说里面的炮灰渣攻,结局相当的凄惨。
他跟小情人分开后,他没再向白月光表白,倒是看上了和白月光长得八分相似的文中主角受,差点对对方强取豪夺,可人没到手却被主角攻记恨上。后来,主角攻经过几翻波折得到家中继承权,开始清算当初欺负主角受的人,他闻瑞霖就是其中一个。
除此之外,跟在他身边五年的小情人苏清晏离开他之后,没有了他的庇护,因没有钱治病死在了没有暖气的出租房,尸体发臭才被人发现。
他猜这肯定是谁在恶作剧,必须一项项调查清楚!
越往下调查,越发现,他的小情人好可怜……
◆这是一个两人阴差阳错的故事,不换攻哈,HE。
◆谢绝人身攻击,不喜该题材的朋友请慎入哦。
◆如无意外,每天更新时间为中午12:00,其余时间修文。
◆大宝贝们收藏一下作者专栏呗~~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打脸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清晏;闻瑞霖 ┃ 配角: ┃ 其它:廿乱
一句话简介:老攻发现自己是渣攻了呢。
立意:帮助他人开窍是美德。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